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江苏一婚礼上公公强吻儿媳,俗多伪,年轻人面对老人常强颜欢笑


本此事件有几个线索,在律师声明中有写是公公给儿子办 的婚宴,
是因公公同事要求扒灰。
假设他们请的律师此处说的是真的,那么反映了公公经济能力较强,事业还在,从视频上看公公还很有活力。
猜测较可能是公公比儿子经济,事业上更成功,婚宴公公办,儿子平时低一头,公公同事也看出了,所以才有此扒灰提议。
风俗往往是借口,真心要推掉是肯定可以的。
就算是喝酒了,由于扒灰是公公要求,他肯定心里有准备,不可能因喝酒突然把婚宴活动当小姐了。洒后吐真言,真性情流露,壮胆。否则到不了这地步。没把儿子当多大回事,认为儿子不敢反,平时就低一头。
1,在非一二线城市,封建残余不小,(有人说都现在了怎么可能,现代化进程很短,主要是年轻力量带动的,在大城市年轻人比率相对高,不明显,相对文明,其它地区年轻人流出,春节,婚嫁时去农村或 小县城看下,说封建一点不错。文 革那代人就是现在的老人。很多老人还是封建思想极重,平时看不出来,重大事件就明显了)
由于年轻男性外出打工,此处剩下的几乎全是老人和妇女,孩子。经营四十年的人脉,现在房价飞涨,经济大权也在老人,妇女手上,他们继承了封建共识以换来合作奴役子女身。
留下的年轻妇女不愿意也没办法,问题大到 让人放弃,选择顺势。这些婚姻风俗里表现的很明显。连日本电影里都有老人有钱,儿子无,侵犯儿媳,可中国这现像可要严重的多。
2,我指的当然不是侵犯儿媳,而是政策,经济,言论面的政治需要下变态式的偏向老人,老人,妇女明,隐性特权的变态,老人无理打人,警察来了说年纪大的不让关。年轻人在压力下强言欢笑。计划生育和其它难题使这现像发生的更为严重。
另外,现在妈宝男不少,老一辈权很大,男的外出打工,老的和媳妇在老家,我曾经看到相关新闻,指夫妻因男的外地工作,都清楚都是在另和异性合伙过日子或炮友。
3,
这此事件,官方又在洗地,甚至说没有亲到,是假的。视频中都,,,自己看,说没亲到谁信,就算没亲到,动作组合都那么的,,,亲没亲不算什么了。
并且这是风俗,网上大量言论及证据可以证明类似事太多了。我甚至看到一个公公挂牌上面写儿媳更年轻漂亮,肥水不流外人田的。
千万不要忘了点击下面这个知乎链接,里面更丰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