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中国老人政治太严重了


中国老人政治太严重了。
,,,
前言
 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旁边,矗立着一块墓碑,上面刻着一段非常著名的话: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梦想改变这个世界;当我成熟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我将目光缩短了些,决定只改变我的国家;当我进入暮年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我们的国家,我的最后愿望仅仅是改变一下我的家庭,但是,这也不可能。当我现在躺在床上,行将就木时,我突然意识到:如果一开始我仅仅去改变我自己,然后,我可能改变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可能为国家做一些事情;然后,谁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变这个世界。”
  《心灵鸡汤》说提到威斯敏斯特教堂有这样一块墓碑,但是其实并不存在这样的墓碑。
        无意中在百度百科中发现,这样的一个事实。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就是这段话曾经给我力量坚持去做一些事情。到底是谁编的,这无比美好的谎言呀。
相关链接
https://m.douban.com/note/111893452/
正文
,,,
其它国家有老人,但在文革,马列,独生子女,网络审查,这些因素下,中国老人政治才是中国最大问题。
人大从不投反对票的老太婆,历上最长连任。
终身制,常委,七上八下。都是老人政治。
很多人把中国问题归结为你共洗脑,骗,暴力恐惧。但十三岁小孩子都会这些招。
为何只有中国这大效?
文革,运动,毛,苏联的毒太重了是先期原因。
可文革过了四十年怎么还恶化了?
就是因为之前的恶果基本保留,而年轻一代
却因为信息管制,对文革,对过去使人心恶化的恶果严重缺乏了解,重视。等经历太多后明悟已是身心俱疲,套牢了,没劲了。
光洗脑一代不够,互联网下第二,三代也不好洗脑。
存在的这些遗毒自发默契的结盟,争权夺利,掌握局部范围舆论权。威逼,空头支票。建立权威使年轻一代怕了,基本上事事顺着。只有这种情况才好长期洗脑,不愿意到认命。
不用老人洗脑,以赶情送礼,一直在当地建立的老人中年妇女默契。人脉网一压下面就只敢顺着他们了。以老一代被洗脑几十年的思想为准。
房价一涨,老人发,离婚越多女的越发,只要变坏就有钱,年轻男的想变坏来钱没他们方便。
他们太多不正当特权了。
碰瓷,打人,作小恶也不关的特权给了老人。
大权在老人身上的多,老人,四十岁以上的妇女占一半人口,几乎无人敢惹,警察敢对付年青人都不敢对付他们。多少丑新闻,那多老人,妇女参加,笑的很开心,一点都不怕,上新闻也没事。
很多人翻墙出来了,敢骂习,也不敢说他们。
家和人是好比身体的细胞,周边的细胞染上癌症,艾滋病毒,不敢管,不管说,敢骂习,骂中共。
不是所有人老人,妇女这样,但这种 现像才是专制的基础,年轻人都成了房奴,老婆奴,孩奴,,,什么事都成了他们的责任,还没权处理家事。年轻人只知道跑到外地发展,结果家乡问题越来越重。最后大城市把他们当低端人口赶回乡,当牛作马,除了科技进步带来的点好处(还包含很多因互联网得到的侵犯外国知识产权的好处),基本没让社会进步过。
我面对过这些问题,亲身感受,我的问题解决了。
可这种现象太普遍了,中国最大系统性问题之一。
能翻墙出来看的到这信息的人,大多能处理好这些,环境也好些,可能感受不深。
但细想下会确认真实性的,不要急着喷我,我不是为自己,如果是也是希望大环境好些,这样对我更好。
欢迎理性讨论。
可以看下我发的其它信息,会更了解我的意思。
,,,
 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旁边,矗立着一块墓碑,上面刻着一段非常著名的话: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梦想改变这个世界;当我成熟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这个世界,我将目光缩短了些,决定只改变我的国家;当我进入暮年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够改变我们的国家,我的最后愿望仅仅是改变一下我的家庭,但是,这也不可能。当我现在躺在床上,行将就木时,我突然意识到:如果一开始我仅仅去改变我自己,然后,我可能改变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可能为国家做一些事情;然后,谁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变这个世界。”
  《心灵鸡汤》说提到威斯敏斯特教堂有这样一块墓碑,但是其实并不存在这样的墓碑。
        无意中在百度百科中发现,这样的一个事实。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就是这段话曾经给我力量坚持去做一些事情。到底是谁编的,这无比美好的谎言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