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爱为何这矛盾,为什么道佛反爱。电视里爱是一切。


此主题才开头,但相关的内容在本博客其它文章可见。
道家讲究太上望情。
佛家视爱为执念,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儒家讲谦爱,其实就是都爱了,等于偏爱,还是求的不被感情用事。
君子可以欺之以方,欺负老实。坏人招人爱,混的好。现实就这样。内省,自制力,讲公平的人极少。现在流行的是套现,有权不用过期作 废。应对方法就是要选择和警告对方,三黄牌一红牌,否则最多在分手时来句你是个好人,但不适合这个社会。人与人大多在心理 博弈。真以为全是因为爱?
现在爱成了洗脑工具,遮羞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