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中國的問題的最大外因是蘇聯和俄羅斯的地緣政治,英國挨著蘇聯也會是一樣的下場,別一個勁兒的罵全體中國人


1,主因是地缘政治。
不管哪個國家挨著蘇聯都好不到那去,別把一切怪在中國人身上,如果中國離蘇聯遠,中共上不了台。如果英國挨著蘇聯,英國現在也是社會主義國家,也專制。
當初德國被兩大陣營分成了東德西德,隔離牆就是那時出現的,可德國邊上是歐洲各資本主義國家,所以後來又拉進了资本主義民主陣營,可中國除了和蘇聯近其它位置全是海,這中兩大陣營由於地緣上造成的力量傳導效率所達成的平衡,到今天土爾其想入歐都難也是這原因。
社會主義國家以前更多,可現在剩下的基本都靠的很近,
俄羅斯邊上是中國,中國邊上是朝鮮,朝鮮和韓國唉這本身以前就是一個國家分成的兩半兒,香港情況的惡化大家也都看得很清楚了,這都是地緣政治導致的兩大陣營的主導者意識形態對立和傳播成本導致的。
如果中國發生推翻中共的運動,俄羅斯都會暗中出面阻止,你信不信俄羅斯是不會允許這麼大的一個鄰國竟然是資本主國家。
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蘇聯和俄羅斯需要國土上的戰略縱深,這也是為什麼蘇聯一定要讓蒙古獨立的原因,即使是同為社會主義國家俄羅斯和蘇聯也要放著中國而之所以有了一個蒙古還要中國也是社會主義國家那是因為現在的導彈射程太遠蒙古還不夠。如果中國人少一點面積小一點俄羅斯可能就沒有這麼大的顧慮,臥踏之側豈容他人酣睡。
2,人口,国土,民族单一导致的排外和巨大体量带来的惯性,而中央集权度高就易专制。
一旦中央集权强大了就大而难倒。因为方便国进民退,民众成了沙。美国是联邦,印度其实多是部落,人口大国其它的都是专制的。
如果中國不是人這多,地也相對多,不會這大問題,如果分成三份,我假設,那不和蘇聯挨著的兩份定會發展好的多。
還不​​是因為蘇聯當時和美國是兩個巨無霸而蘇聯,現在的俄羅斯就挨著中國。
我一直強調原因之一是人多,並不是說缺少資源,而是指的是人越多就相當於一個物體的質量越大,它的慣性就越大,他就越容易處於之前他所處於的狀態,保持之前的軌跡不容易改變。當一個國家的人多資源多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他已經是民主的,已經是好的,他就會容易變得更好,當她這個時候已經處於專制獨裁壞的時候,它就會更不容易好,我記得好像有這麼一個效應叫做馬太效應,就是窮得越窮,富的越富,好的越好壞的越壞。
有人說中國人不多,並以印度為例。可印度是種姓制,革命的動力都不足,貧富差距也極大,部落制,是多部落合起來才有那多,所以極權度不高,可中國有全球四分之一的人。
3,毒文化,国民性相比其它原因影响不大,这些本身是前两个因素导致的果。
有人非要說是中國人才是問題本身,那也要說清是中國人的制度,文化,還是習俗問題?說香港,新加坡是因為英國,那台灣了是因為美國?如果這樣,那大陸如不是蘇聯,人多,現在為什麼不是多個像台灣樣的,起碼不是基因問題。
別把文化成分看得太重了馬克思文化是外來的,才那麼點時間就造成這麼巨大的影響,並且通過打擊之前的文化文化是可以短時間內輕易改變的相比於地緣政治導致的強大外部力量文化那點力量不算什麼。
現實不光是簡單的因果,線性關係,往往因也是果,果也是因,中國人的國民性是差,可是國民性也是其它那些因產生的果,假如是國民性差的原因,可如不是那多巧合共也早下台了。
有多少小國家被英國殖民了,簡單鬧一下就獨立了,他們的國民性垃圾的很,可也過的遠比這好。希臘危機都全國的狗都免費醫療了。我可沒看出他們國民性高到那。要知道他們可沒有共黨。
哪國人沒有劣根性?就算逆向淘汰幾千年,可如果中國不是人這多,不是因為地緣政治,共黨不會上台,上了也會下去。這是事實,每個國家的人民的國民性不是天生好的,如果不是上面兩個條件,早平均水平起來了。台灣也有過蔣的專制期,可因為地緣政治好,加上小,所以好起來了,朝鮮和韓國在這一點上很明顯,香港正是因為和大陸近,否則不會這樣。
光毒文化也造不成今天這大的問題,蘇聯地緣政治的影響是外部最大原因,內因最大是人多。你別說的全中國都傻子,也別以為現在毒文化有多大影響,現在毒文化的影響主要在表像了,毒文化過去是因,現在毒文化是果了,並且只是中共的惡果被解讀是毒文化原因,照你的說法朝鮮沒有毒文化怎麼更加獨。
內因還是我說的那兩個加中共已經上台了。
4,形成现在这大问题的必要条件最少7个,不要简单归结为中国人垃圾不是人,国民性差,然后对全体中国人无差别人身攻击。
我不是說一切原因只有人多,而是說原因最少有7個同時存在,才會發展成這難難解決的惡果,其中最關健的原因是地緣政治,
共能上台的必要条件有
4.1,几千年的愚民劳民政策,4.2,苏联斯大林,社会主义兴起的国际时机与地缘太近导致的地缘政治,离西方社会也远的很4.3世界大战,日本的侵略,4.4,毛利用一切,4.5,国民党儒家的愚腐。这些条件少一个都不会让共党上台。4.6,中国人太多了,所以易出现一粒老鼠屎,搞坏一锅。
并且因人多导致的坏而不倒。
5,面临的危机,出路,希望所在,发展趋势。
高科技被应用到专制方面了,面对言论的审查,网络的审查,
立法管制公司,网络,金融,打压加密货币,区块链,去中心化。
未来发展方向正是这些,因为这才是他们最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