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动漫,小说,电视剧,电影垃圾现象及我心中好的作品特征



如今看动画,首先要确定他不是轻小说改的,不是卖肉的,不是卖萌的,不是搞基百合的,不是故弄玄虚的,不是手游广告大片的——若是达标以上几点,那他再差也是可以看完的。

文学是弱者的倾诉,
影视小说也是文学的不同媒介的表达。

例如作者可能是个瘸腿的孤儿,因为男主一开始是瘸腿,后来团队中不是女人就是残疾孤儿。

最烦这种男主莫名其妙就爱上白莲花的女主一,女主一那么垃圾,凭什么,女主一边想着不能因为他喜欢她就一直烂好人给男主添麻烦甚至害死所有人,可她还是一直烂好人,男主一直吃女人的亏,口上说着不让,实际还是让了,
作者卖情怀,就是让男女照顾女的,孩子,残疾,孤寡老人,内容几乎全是。
为了精彩与强大的合理需要男主理性冷酷自私,可为了卖情怀,又处处矛盾的用爱的名义借用女主的白莲花来照顾天下弱势群体,
这套路见多了,真恶心。卖情怀,文学是弱者的洗脑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