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赶情送礼现像有多可怕及原因

今天看了文章
怎样对付桃谷六仙
于是有了以下内容
,,,,
[央视:联络感情变“劫财” “随份子”竟成“红色炸弹”
央视网新闻
2018-02-28 ](https://xw.qq.com/cmsid/20180228A0PG6R00)


又到年底,“红色炸弹”轰炸,一夜之间,身边好像全都嫁光了……黄圃特搜 2017-11-30

年轻的还好解决这事,父母碰上这事就完了。



[农村赶情送礼有多重, 年迈父母囤满箱白糖, 儿子看后哭了。简书
2017.02.09 18:03](https://www.jianshu.com/p/523c1e7901d6)
现实中特多中国大妈就是这样,死要面子活受罪。
出门就组团。有事就一起上,一个人不要脸,不讲理好对付,一群就不容易了。最可怕的是倚老卖老,特别是拉上你爸妈。
本来我家没事的。可要是我说我爸妈以各种名目实质大把送钱他们的时候。他们就不满了,有机会就要爆发。我也只是讲道理式的说下而以,也没去强质执行。钱是他们的,我想管也管不了。我只是分析下给他们听。
父母也听进去了,想来是减少了这方面开支。可那些人就对我有气了。

赶情送礼,麻将本是正常,可完全没帐,打大打小,送多  了送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总帐年年少了大量。早已远超过正常的情况了。而父母辈互相鼓动,子女血肉沫子都是父母的。
打了也不能还手。子女只能顺着。有不听的,他们一起上门教训。

女的打就是抓头发,扯衣服先进入缠斗 以避免反应慢,速度慢的弱点,带头的人反在后面,先让我爸或妈冲在前面当盾牌,缠上我。让我不能躲闪,影响灵活,攻击也不便了。后面的再来打。先打的轻,看对方是第一次动手,是老人就也是轻手。
可对方锁住你锁较死了,就下重手。
这时我想下重手没机会。我爸妈还在前面当盾牌。
当我费力脱出封锁。
体力也去了小半了。我先跑回房反锁,准备恢复下体力再干。
结果他们报警了。
这下我还不了手了。
警察都是屁事不管的。一定程度反是在帮老人。老人不管,其它人管呀。
老人再不对,一句老人不能关就完了。



拉上我爸妈,她们动手先无理打我了,我爸妈不想脱离群体也就一服很气样子上来打。先不重手,我就主防和轻手,然后他们就三个人围上来玩相扑。坐在你身上。等你不好还手了。他们再下重手重脚。父母都是容易鼓动的。好在还手了,也说了下次会下狠手比谁骨头硬,反应快,应该镇住他们了。
我爸也这样被鼓动过。死要面子活受罪。想是在文革环境中受的影响。


他们这事只敢做一次,如果你还手并表现下次会下重手。

他们不信道理,先占便宜,遇阻力,先批斗大会,再打。
如果你软弱,那说明他们的招有用。下次接着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