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怎样不被女极权主义侵害

宣传让男性关注现在的女权乱象及对自身危害

婚姻法太偏向女性了,现在社会现实中太多偏向女人,反而让男的受到不公平对待。
反向歧视男性 。很多工作男性不比女的差但只收女的。男人要承担远比女人多的多的所谓责任,而权益极少,到了女的手中。太多了。
女的特会闹,在这个按闹分配,讲究经济,心理博弈,政治影响力的社会,男性在这方面像被洗脑了一样大多在回避。
男的赚钱,女的花,还天天电视剧里做梦,我爱男保姆,几个极品男人抢个白莲花死去活来。男的看个电视小说都全是女权洗脑,玛丽苏类。现在男的成了房奴,车奴,养老四个,两大家子,孩子教育投入,医,,,各种问题基本男的在解决。可好多权益女的比男的大太多了。
甚至政策偏向她们。想想王宝强。
其它答案我看了下。说要用公众号上宠到女的28成垃圾的。我想说。
28以后能增值是她们本事,28之前要是按你的方法,女的爽了,男的也要花远超正常的代价,28以后也会被垃圾女套住很多。
现在情况是女的变坏就有钱,而男人不行。
男性面对这种情况越来越多成了伪娘,同性恋,基友,妻管严,老婆奴,很多还生了独生女。之前的独生政策使得没有选择,女性的位出于女性能顶半边天需要,提高的极不合理,出现了组团去买个越南媳妇,乌克南美女的新闻,农村花十多万买个越南媳妇,还经常跑了,说明了男人有多难,网上男教授写长博和老婆撕逼。女明星和老公离婚撕逼,去查下吧。男人们醒醒吧。网络的兴起,连网上人是男是女都难分,知乎男权,女权信息量完全惨败,都被女权洗脑进男权标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