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關於中共使用女人,老人和金融維穩的隱性政策猜想


關於中共使用女人,老人和金融維穩的隱性政策猜想
我是生長在大陸小城市的人,只是為了更多人看懂用了繁體字,不知道港台看簡體吃力嗎?
,,,,,,,,,
人大中的老年妇女大夸习视频
女星高喊「中華民國已死」!譙網友:要多賤有多賤
50岁以上中国大妈基本是江青类。很多经历过文革的调教。没能力,不会真信家人,没安全感,生存之道就是语言腐败,站队在会给她分好处的大势力那边。政策也会以保护,照顾弱势群体的名义给回报,双方默契的很。以弱去强。
商君书
,,,,
中國大媽是政治家,戰略家,經濟家
年輕女性是經濟家,男的是哲學家,經過多年的調教終於開始看透那些不願正視的陰暗
電視小說都受監管,現在連小說監管的都那噁心,,,,
可電視為什麼現在這跪添女觀眾,男觀眾錢給的少?評論的少?要說這裡沒政策支持真難讓人信。
我一直想不明白,除非有隱性政策力量加入
,就像少數民族有特權樣,拉一派,拉的就是女性,否則八千萬黨員肯定不夠,拉一半女的才是,女人能頂半邊天的口號就是那樣來的,紅衛兵,江青,葉群的夫人政治都有跡可循。跳廣場舞的只有中國大媽,沒男的跳,她們相信集體多過親人。
房地產剛需靠丈母娘結婚的剛需,
男的當了車奴房奴,養四個老人,甚至兩個家族都要照顧。累死累活有什麼好,
現在女的腦殘的男的老實點就動不動讓男的淨身出戶。難道是因為電視劇裡離婚男的基本淨身出戶嗎?
不可能有完全的證據,但附合現實。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男人對另一半的稱呼,在大陸常用領導來稱呼。
女性也是最懂上面意思,最配合的,也認為現在地位的超高提升,明顯在這方面有這個潛在明面支持。
实际上中国大妈都是编外党员。
電視瑪麗蘇,白蓮花越來越嚴重了,不懂的百度搜。其實和綠茶婊,心機婊沒區別,電視成了給男人洗腦成女人奴的工具了。
以最新電視劇(飄香劍雨)為例,相比古龍原著的真實黑暗面,這電視改的太和諧了,原著女主若壁身為妻子自願被天爭教主勾搭成姦,現在十二集中男主角願為妻斷手,真斷了,而爭天教教主變成了主角妻子若壁,現在影視全盯上女人對家中錢的主導地位了,各種無腦跪添女觀眾。男主個個成了愛奴,不為女的無腦死當不了男主,好評多為女觀眾。
共黨和女人,小人,常用的是(道德經)裡的(弱者道之用,反者道之動)
反智,反以前的規則,來獲得自身利益。
貪官上位,就會讓能力差的上位,因為能力差的明白,如果上面的這貪官
倒了,自己憑能力坐不穩,他們是最好的勾結對像。
大陸49年以來一直這樣。
攻擊知識份子,斗地主,有錢的,資本家,發動的都是紅衛兵,孩子,老人。現在的政策明裡暗裡偏向女的和老人太多了,多到極端不合理。
房價高得益的是有房或地的老人,婚姻法得益的是女性,結婚男人付出太多,女的憑白得一半還不知足,離婚政策也偏向女的。
中國出現了誰弱誰有理,誰窮該幫誰的邏輯。
年青男的在這壓力下都越來越偏中性,同性戀和獨身主義,不婚主義,混日子,他們看不到多少希望,也因此沒什麼動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