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你共的手段是用恐懼,信息來讓人因種族,民族,階級,文化程度,貧富,地區這些差別來製造溝通不便,分化,對立,相互制約。


你共的手段是用恐懼,信息來讓人因種族,民族,階級,文化程度,貧富,地區這些差別來製造溝通不便,分化,對立,相互制約。
反抗的力量增大了,他們只需要調整分化政策,一紙文件一改,通過新的利益分配預期來分化,相互制約就夠了。
到時加大名義上照顧老人,婦女,兒童,少數民族等所謂弱勢群體 的養老政策,婚姻法,冶安管理條例等。
以換取他們支持中共。
紅衛兵時期推出的婦女能頂半邊天,打土豪分田地,紅衛兵中的革命小將,之後文革過去了,可偏向政策一直沒改,在他們預期中很多人還想靠中共來保住這份不正當權益。
了解大陸的都知道,絕大多數婦女,老人都是其中最沉默,最擁護你黨的。
獨生子女政策和女人能頂半邊天,各種照顧婦女的政策下,她們現在是這樣的, 以後要是加大政策偏向了?老人也是這樣。
我有過類似的其它文章。可以一起看下。對大陸實際現實接觸少的人看了這些可能還是難以相信會有此種手段在現在。但這才是你共最大的基礎。
目前民運圈 極缺乏相關深入了解,充滿著一種只要罵共黨罵中國人就能罵出這些人的良心,勇敢,甘願犧牲,靈魂覺醒,從而有了希望。罵的什麼也不是,罵出不穩,恐慌,沒勁了,罵的經濟跨台,政局動亂就有了希望。
卻連相應的應對策略都沒一個。甚至中共的手段也不深入了解,只概括為騙,恐懼,洗腦,言論審查。
唉,以下是我剛在一篇 香港圈裡的回復一個只會無腦罵的人的話。
Lau Yuk Far 此篇表達的是中共前高層元老鄧小平也堅持的退休制。
表達權力徹底失衡,連共黨自身都要被害。
是可以用來說明這種倒退有多麼嚴重。
甚至可以因這種倒退爭取更多力量。
結果你連這個也罵了。
說沒倒退,一直是假的,那共黨通過終身製就更容易了。
這罵的都起到了雙重否定,成了肯定共黨終身製的正確性。
這和奔馳廣告被罵事件何其相似,因不認同身份而連對的話也給否定。
那你準備靠罵人洩憤還是罵人把共黨罵死?如果理論上能,我支持。別讓 憤怒沖昏頭腦,中共還要策反國民黨,還要蘇聯,國際,農民支持,千萬百計欺騙利用。利用到了更強的力量就成功了。
可你們這些只知道罵的,已經罵走了很多能爭取的力量。這些力量只是在等好的時機,換你們來一樣。甚至更差。溫室中的花朵中怎麼這多只會罵人,連局勢都看不清,對方採用的方法不去了解,連個可行方案都拿不出。別一句騙就完了,即使是騙,也是包含了,地緣政治,以身份 ,種族來分化民眾的,製造 溝通困難,誤解,鼓動憤怒,對立來讓民眾團結不起來。彼此對立制約。你們更像是紅衛兵,無腦罵,罵的爽,批鬥,口上說是為了你們的口號,其實只是在表達站隊,立場。為了順應周圍的言論環境,以便讓自己被周圍人認同,從而保住自己的人脈,權與利。罵了別人傻好像自己就不傻了,罵了別人專制,好像自己就民主了,罵著欺騙就宣示著自己誠實沒騙過人。
而這段時間從香港G+圈看到的都是這種不成熟的對立,不願溝通,溝通困難,還在為了用簡體字而罵人。香港這樣的佔多少?比例多那就希望都 沒了。台灣也有一定的這種只會罵的,我不清楚是不是專業五毛。但能判斷出相當多就是只會無腦罵的。
現在專業五毛就有專們把人往這種對立方向引的,多少人中計了。
很多人實際上行為言論達到的效果成了不拿錢的專業特種自乾五,卻還不自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