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中国的论理,道德,情爱,欲望,信任,人性被利用的好惨

中国的论理,道德,情爱,欲望,信任,人性被利用的好惨
成了拉拢老人,妇女,套牢,绑架,分化,洗脑民主力量的手段。
这篇并未写完,但意思大家看的懂。关于细节可参考本博客其它文章。
重复的话真的好不愿意再写。过段时间再整理,先这样了。
,,,,,,,
口号说是保护弱势群体,中华美德,尊老,男女平等。
可实际中已经成了道德绑架。以弱去强。分化绑架。
立法偏帮。
现在网上民众利益那些是难争取的,如税,言论审查,,说再多一时也难有效。直接就面对中共?先找容易的。像我的博客中写的多是老人,妇女多被你共拉拢了。也容易洗脑,配合。特权多,绑架着有担当些的人的思想行为。
这是论理上的绑架。道德上的绑架。如果破解不了。根本不可能有希望。钱,权,影响力,大的变态。
他们平时在新闻上丢脸,被骂。可是那是其它人受了他们的苦和气,在网上爆发下。真见面了,只得供着,怕的要命。
这又有什么用。他们本来就不要脸。并且平时少看那些新闻。
他们的影响力多在老家。用赶情,金钱,几十年积下来的同盟。以前我以为外出打工或是一条路。
可现在你共又在赶人。那些年轻人还是多要回家乡。一切归零。在外面文明,回去了也变一样了。开始站队,帮亲不帮理。心里不愿意也敢怒不敢言。
相关文章推荐
[博客目录](http://127.0.0.1:43110/1MZJ9DkXuoTdjiMfT9mzXDNdERFNJy7pdy/?Toc=dateDesc)
 [中国社会一直存在两个中国,一个是属于文明进步开放的中国,一个是愚昧狂暴的中国,而我们一直追求的文明和开放,恐怕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http://127.0.0.1:43110/1MZJ9DkXuoTdjiMfT9mzXDNdERFNJy7pdy/?Post:12)
[ 你共的手段是用恐懼,信息來讓人因種族,民族,階級,文化程度,貧富,地區這些差別來製造溝通不便,分化,對立,相互制約。](http://127.0.0.1:43110/1MZJ9DkXuoTdjiMfT9mzXDNdERFNJy7pdy/?Post: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