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家家事最近一月的总结

标题:我家家事最近一月的总结。
1,我家的事,一直在我掌握中。基本解决了9成,省下是时间问题。
1.1这次的解决经过。
我家的事在7月5号到我妈的二哥的药店去找我妈,向周边大众说清楚后,第二天,我爸被她们安排人到农村去通知回来,并让我爸给我带信,
我妈要外出打工,后来十天内我去那个之前我妈在的那个药店看过,
他们再不敢动手打了,口上当然是说我妈不在,不管我家事,但这些前一个月她们也是这么说的,重点不在这。
1.2这次的解决成果是我爸回来了,在家父子同心协力生活的很好,
并且爸再不受妈的精神控制了,默许我告我妈强送我进精神病黑科室的事。
2,接下来我会起拆我妈强送我进精神病院强关我十八天的事,以刑法来给护我的权益。
2.1让这几个垃圾亲戚给我妈带通知,回来也就算了,否则,,法庭见。
我让她们带口信给我妈,我会报案,追究我妈强送我进精神病院强关我十八天的事,
2.2 以前顾虑占上风,现在想清楚了不存在这些顾虑了,并且她一年多了,还在以退为进,等转机反扑。我除恶务尽。
这可是刑事案件,可坐牢三年的。
以前一直顾虑着担心不能调解,到时真送她坐三年牢也不好。
希望她能回头,可都过去一年了,还是老样子。并且虽然暂时我势大,但她以退为进,等待转机反扑我。
我得为我自己正名,留下案底,记录。不再让她用时间来让罪恶的记录消散,然后又来反攻我。
3,没准备真让妈去坐牢,但留案底,为自己被污的精神病,彻底正名。
以此行为,警告些人,防止,“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
要知道之前这几个垃圾亲戚可是太恶毒,可耻了。跑到我家来打我,开批斗会,强送我进精神病院都有直接参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