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星期五

民主发展的逻辑(整理中)

一,前言:内容来自互联网,未整理及修改好,有情况可以联系我邮箱。

1,地缘政治真的存在。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选择进取,面对,解决。还是选择,后退,逃避,和稀泥
人的选择会让他们聚到一起。最后就易形成,越是年轻人多的城市,越民主进程好些。
而另一边,就越坏了。
2,在这些民主力量薄弱的区域,推进民主就更难。
2.1即使自己解决的很好,基本也不敢宣传。
但在身边,年青人太少,(互联网除外)
像我家的事,我解决的可以,效果也出来了,
但,身边人邻里都是这么想的。“不要教坏我家后人”
大多老人都这样吧,天天看报的老人一样。
2.2有勇气与爱智求真,通过网络积极解决家里问题的人,解决问题是很快的。但这时,他们大多选择搬家,换民主力量强的区域。这又使得这种区分更大,我认为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大城市房价越来越高的原因之一,
像上海等大城市,别看新闻多,那是因为关注的媒体多些,年轻人用后机拍的多些。
在小城市,100个人里,在外面路上,一看,50个人以上是40岁以上的。
20个人以上是20到40的妇女,
10个人是18岁没到在读的学生。
少数年轻人,都在上班,忙事,忙的像奴隶,看不到影,当然大多在外地。
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冲突时,谁来拍视频爆光?
谁敢解决问题?只讲打,不要脸,除非一直坚持,讲道德可以有成本优势,成本战关健在坚持,吓退让了就成了,半途而废。
 但大多40岁下的年轻人也吓着了,没几个敢的。
2.3这种环境中的人往往因为这种局势,更是不敢有异议。
而老人,妇女,这些人,会自发的去“和谐”,可供参考的事例,没有年轻人知道。
3.民主发展中遇到的逻辑混乱。
3.1 人心不可证明,而人性本善论又常被利用。各种阴暗面可以藏在里面。
这年头,谁能证明对方在想什么?测慌仪也不能证明具体,
可一样有使用的意义。
3.1.1应对方法,黑箱理论。
一个人的行为,导致的结果和一个心理导致的结果,过去,现在,甚至在明确正面提醒警告对方的情况下,将来也还在发生。
就可以提醒对方,注意,避免。
如果对方还坚持,
我们只能认为对方有了,就算对方不是,但不重要,
3.2双重思维,多重人格。
人是有双重思维的,要骗别人先骗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老是弱的用道德来绑架强的,
为什么社会难进步。因为弱能胜强,以这种双重思维,
为骗人,先骗已,人是有这种心理机制的
3.3谁弱谁有理,谁弱就向着谁,成为了一种道德。语言腐败。
社会上太多这种,道德鼓励不道德现像的例子了,
增看到过一新闻,运油车翻了,一群人上去抢油,
那是老人抢,老人还鼓动自己子女去抢,还是年轻人自发去,
另外年轻人是谁言传身教的?
本来年轻人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相对于上一代,
条件比上代好,经济,知识,理性思维上,更偏像于长远策略些,相对于上一代
可看下现在的大陆,我是大陆人,为区分其它区,
在道德这个层面,
我的个天呀,基本没进步,甚至退了。
网上搜,平庸的邪恶,庸众的迫害。太多普遍存在于我们身边的现像了。

5,关于家庭资产保值。
5.1再懂理财也难,这年头土地财政,钱大多在有房或地的老人身上,最多自己小头动下。
5.1.1我家现在已经解决两成,后面时间问题,但缺时间。
(在上我妈的二哥家药店,被打,我闹大,并正面解决后。
我爸第二天回家了,带信我妈要出去打工了,我在做警局工作,已松动,下一步就去再一次接回我妈,我当然不想她去打工,会更难缓和的)
应该可以动一半了。

5.2我现在对理财的态度。
我现在还是集中精力先解决家事。关注为主,不参于。
资产的的事,呵呵,已因我妈要制衡我,错过和放弃太多大好赚钱机会了,没感觉了。
5.3我的理财计划及需理一步解决的事项。
但卖房(六线城市,不跌才怪了,年年跌),还要时间。换成国外的银行存,防强制结汇,美元资产,也要更多时间来积累经验。
只希望经济情况别恶化太快了。关健是,二手房满五年唯一,可以减手续费,还差一年。就有好些了。
不知道跌多少。要是真有大变,钱比房子,更不值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