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我被60岁老头打七拳,18岁不到少年打倒在雨天马路,30人围观。

https://plus.google.com/100794842776918395700/posts/DQTuCNtiZBi
原发在这里,为了方便分类整理,阅读,在这里再发一次,并以后以此博客地址为长期更新地址。
因为上篇G+推文的关系,我来报个平安。
刚从我妈的二哥的不知道哪个女儿的药店回来。
去找我爸妈的结果,虽然我一直克制,
可还是朝着预料中最坏的结果在变化,被我妈的二哥打了七拳,凭着自己是60多岁的老人,
后来又找个孙子辈的后辈18岁不到的少年来打我,把我在大马路上放倒了,下雨天。在他亲人的鼓动少,
凭着是未成年。
事先就预料过这种最可能的情况,所以我没有还手。被打后,我也向周围人公开了不还手的原因,这点打我年轻人,心智又坚定,根本没影响。不值得为此在对方地盘上,弄的场面乱了,到时说不清。
今天他们打的越多,越重,我之后就越是无需顾虑亲威的面上,
封住他们的嘴了,我也下的去狠心了。所以我才选择了没还手,在大路路上被一个十八岁不到的孩子给放倒。被一个60多的老头打了七拳,我都28了,当然不是因为打不赢和怕。而是不想因小失大。虽然我可以花钱请来帮手,但现在还用不着,我0成本和他们先玩玩。

除了一开始因为看到我妈在,进了药店门五秒不到,马上看到他们要打的来了,我就出来了,退到了人多的附近马路上。以让更多人看到我的被打。
让更多人了解到事情的前因后果。
在我说的过程中,他们为了让我停止爆光他们的参于的这件极不光彩,甚至可能违法的人,当然要打我,而我也只是要找回我爸妈,
但他们所有有不同意,那我只能继续说。
然后,早也想到了,我妈二哥的三个女儿中,有一位的老公就是交警,
开口就是让给这个女婿打电话,应该是叫来了一个熟悉的公安。
在公安来前已经向周围人说明了前因后果。大伙一听也清楚,并也知道我也不好欺负。
这时公安来了,我也开始维护我的合理合法权益,说清事情经过。
但这次还真是第一次参于这种事,到是没有主动打110.
可是我怎么可能主动打的了110了,何时打人选择权在他们。
而我孤身一人,手机上太多私人权限,所以没有带身上。
当警察来了,我只能展示我的能力与势力,
警察也说了让我先回去。“人总是要转个弯的”
我想想也是,说好了,明开继续,都来混的,面子得给。
毕竟这二十八年来和警察打交道也就一,二次。上次是高中时放学被一群混混拦路要钱,去警局配合寻人。
所以我就展示情况严重性及自身能力,势力,影响力。
就 留了话“一天来一次,这么大一条街,总有人愿意听。又没影响公众。并且我也懂法,网上一搜都有,问,看了警号,虽然知道这是对方叫来的人,但我也累了,明 天继续就是,当时刚走半分钟,想到没有要损失费,又回去要,想开个二,三百,钱不在乎,但不能让对方这么轻松过关呀。几分后,我也知道是人也有火,还是见 好就收。
明天继续就是,到时主动打110,回去了解好流程。
就回来了。
看当时警察反应,还有我的各项言论产生的周围群众的反应,这事
已经产生些好的效果了,那亲戚没那容易收场的今天,而之后,更是越来越难。
先报个平安,稍后整理在博客,
今天起,每天去一次,否则对方成本抗小于从我妈处得来的收益。
我家这事就永远解决不了,这个策略也公开申明了的,对我家事的解决应该有正面效果。
先写这多。谢谢大家的关注与关心。
今天那个公安,是他们电话叫去的,当打电话前就说了,”给肖辉打电话“,我记得我妈的二哥的三个姑娘中,
三姑娘老公是交警,后来不知道在干嘛。
还有的老公是政府基建工程的,
所以今天来的那个公安可能有问题吧,
我说要联系方式,都没给我,我问姓就和我说性谭,应该没听错吧。可能是谐音,
城南派出所,只一个同姓的“
警号虽记了,但现在还是不太确定,意义不大,没太较真,
继续去就是了,明天。今天是为了防网络数据权限才没带手机,稍后再买个手机。我基本极少用手机,所以一直没急着换,现在越来越有必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