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经过(待整理)

今天离我上次被亲妈强送精神病院已经一年又一个月了,
离我妈以退为进搬到车库住半年了,离我妈张慈香带着我两个月中风三次的爸,玩离家出走三个月了,

离我上次去各亲戚找他们,及让亲戚带话让他们回来,我以后什么话也不和他们说了,不会让到他们想到那些他们进行的那多不堪事了。
可换来的是我妈二哥来追我半条街,要打我。
,,,,,
现在我要去再找回父母,否则,我爸再中风,就很可能是非死即残。
我妈,和爸早已失了子女的心,给我姐电话都不敢打了。
妈这久了,再下去得个抑郁症想关的精神病也不奇怪。
,,,,
我只能加大力度了,这四年来,我温和的方法用尽了,无效。
注意到的只是我近半年的激烈行为,最多骂街一,两次。也就这程度了。
,,,,
现在我再去接一次,这次要打我,我也不还手。带足信,说清楚。
这里面有利害关系,谁挡我,就是怎么害我家家破人亡。
依然无效。
我只能采取,网络总攻,一直以来都限制在极小圈子,是希望他们能回头,可现在已经半年了。
并用法律程序,堂堂正正,扫清这些阴毒手段。
否则,她们在没有风险,极低成本,甚至无成本的情况下,还有可能有高收益,她们自然不会放弃利用我妈要绝对控制权,多疑,无情的性格,来明着帮忙,暗中得好处。
在我此帐号相关博客中有写,G+简介中有各社会帐号,内含大量公开资料及足够证据。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