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反思:赶情,红包各方的长远利害得失,及发展。

不少人长假成“红包劫” 7天赶6场婚礼钱包渐瘪
都来说说今年有送红包送走一平方的房子的,那结婚都够付首付了?
 天涯论坛:不搞宴席不收红包会死吗?!真是厚脸皮!
 天涯论坛:一个红包引发的分手?六年的感情就此结束?
康斯坦丁:红包流行乞讨!微信谈钱伤感情的背后
人民网:微信朋友圈"乞讨"红包惹人烦 伤了感情毁了信任
 京华网:莫因微信抢红包伤了感情犯了法
xin:赶情这事真是,唉。慢慢说吧,
我亲妈就是利用赶情,与亲戚与邻里达成默契,结成势,潜规则。
实行远交近攻的策略,最终运用这股力量,把我强送精神病院两次。被精神病。
在第一次正规精神科医师与我交谈二十分钟,侧面高度正面评价我。七位左右亲戚在场见证,然后没什么事就回去了。接着十天内
2015年6月8日左右,又强送同家医院的黑科室,这次终于在有经验的农村亲戚
指点下,找准了位置。强关了十八天。原来上次送错科室了,唉,没办法,参于这事的农村亲戚都50-70岁的,只有他们有这种送亲人到精神病的经验。看花眼了,忘了具体位置,也不方便打听所以弄错位置了吧。
对很多人来说,真是说多了都是泪,
我这人是超理性的生活策略,到是没泪了。只想好好说点不一样的。全面分析下。
本文长期更新,绝不是只盯住红包,红包,赶情这些,只是一个约定成俗的事,
背后形成原因,及各方利害得失,及总体利害长远得失
需要一个全面的分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