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关于我家事情的一系列证据图片,及关健逻辑链



一,图片公开分享地址,dropbox网盘。里面有下面提到的一系列证据图片。
其中父母照片,是用来发寻人启示的。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应该是在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我妈的二哥及他三个女儿处或药店处。

,,,,,
20191027证据链接在三年后去掉了。
,,,,,,,,,,,,,,,,,,,,
这里有2012年办的我名下的房产证,这足以证明我从一开始就不是为了个人经济利益,

其它还有一半资产我从未提过,也多次申明提都不会提。

她是有保障的,并不存我有多坏,她需要大力打击,制约我。
二,时间线:
2012年左右,我家老房子给开发商承包改建了,还了我家两套房子,一套半车库。
装修要钱,当时的找我要了钱,说房子有我份,我当时也没在意,当时我迷迷糊糊,甚至后来几年也一直对钱提不起劲来。当时就给我办了新房的房产证了。有图片证据。
2012年左右我回家乡工作,发现我妈开始跳广场舞, 由于之前装修时我所有钱已经上交,她鼓励我买电脑,买电动摩托。然后我用工资还,接着开始找我要住宿费,水电费,伙食费,以前学校实习期她出的钱,小学,中学,大学,学费,另外还要给我存钱结婚。
给我介绍对像。我平时不出门,她好说一阵后,出去了,我跟在后面,我还在看手机上的小说,这个时期我还很工作混日子,生活没有动力。可一进超市门,我就反应过来了,问她是不是来领我看对像的,之前她曾提到过一次在这里有一个卖肉的姑娘。她笑了。
她学十字秀。以"奋斗”“家和万事兴”这两个为题材的两幅作品摆到了我家客厅。
我明白她的用意,希望给我明志,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来改变我。让我按她的想法,用心做个工人,事事没有自己的主见,只听她的,这样就没争论,就“和”浠泥了。
我用言语明确的表达出我的如上理解,以及强烈反对原因,但她沉着脸依然故我,我拿下来,她又指挥我爸挂上。
一个人管不住我,就再找个老婆来管,两家压不住我再来个娘家,一重长辈的伦理束缚不住我,就再来一套父子伦理,夫妻伦理。多重身份和势力的压力下,我就会乖乖做好房奴,老婆奴,车奴,父母奴,孩奴,,认命了。勤劳致富,一切在她的带领下过上更幸福的日子,稳稳的。
本来,我差点就过上这种“梦中”的“幸福日子”了。
可出了个早晚会来的变数。
就是2012年,她鼓励我买了电脑,本来是想着让我先把钱花出去,欠着她的钱,好让我知道赚钱的好,也能用享受来驱动我,以欠钱来有说教我的理由。
可是,,,,,我接触一星期不到,就发现了一个生日算命的软件。

越算,越 ,,,,我给我全家都算了,,,,越想越,,
我想到了我爸长年吃烟吃的很猛,开始闭口说着"只要有饭吃什么都不管",对任何事不理,不想,早已心死。这血管性疾病,高血压等病一来就可怕了。而我家我妈三十年来一直是慈嬉太后,
家里早已没家的味道了。
我得改变这种命运。
 我在工作闲余,业余时间,开始寻找改变命运的方法,这不是说我命理上算出来的命差,上面写的是很好的,但这好命,也是要我努力才会有的。
同样的话不同的人理解,分析是不一样的。
我是一个数学120分考119。117的人,除了英语需要死记硬背没兴趣(读书期间,现在有兴趣了,哭)其它物理化学,生物,都相当好,语文 也一般。
主要是射手座的我有些爱玩,高一,游戏,高二起上课看小说,有兴趣的科目看下资料书不做作业发挥好时还相当不错,可老这样偏科,时间长了就下来了。到是没考到什么好大学)但智商还是不差的。
我一切分析基于容观现实之上的逻辑推理。
先是学八字预测等,《悟真篇》《指南针》等 ,一个月后发现了这种方法的局限性,虚假的东西太多了,有用的只有理论,至于技法不管真假太不效率了。
认为更系统的分析法还是逻辑推理,演译法,系统性的思维方法等。
结合互联网数据分析,统计学,概率论等。
并且知道命了也不易改的。
知易行难。知命远不够改命,
要智慧谋略运筹唯握来修命,还要修性,才能性命双修。
为了修性。又看了佛道儒相关的,一乘,金丹,中庸,宇宙全息论。弦理论,
还觉得不够直接,系统,认为心理学方面更全。更系统,更生动。
后来心理学有所得后,又认为,生理影响心理,光了解心理学也没用。
又关注中医和西医,黄帝内经,外经,伤寒论,,,,中医基础理论等。
并因为中医精气神的理论根基,还研究过气功,还真有些明显效果,如真气运行法,见效很快,
我平时宅男,一年四季在床上看小说的我,动都不动,穿的很多,还盖被子,刚练了半天,就汗出来,不停脱衣服,食欲大开,
可我也明白这其中的不利之处,穷文富武,以意引导精气神,是会有效果,但需要更多的营养,浪费更多的能量。我还是节约的好。
并且色欲不除,练出来的精气神越足,越是饱暖思淫欲,泄欲后更伤身。除非能达到不漏境。所以也没继续练了。

这个时期,我想到了我爸,他容易得的,是,,血管性和高血压等。

这是2012年时期。所以开始劝我爸。并要求我妈管好经济,不要让他有钱吃烟。
反正我爸一个月一直以来也就只能当五十块的家,还不如全断了,吃不了烟,如果外面有人发烟他,我去闹,这不是小事。一定要管好。
少吃点油大的食品,
我爸告诉我,"楼下老杨吃烟更多,活的很好呀。"
结果这个老杨一年内就得癌症,
这期间花钱打止痛药,
我爸还更得意了,好像癌症都不可怕。
老杨花了二十多万元人民币,打止疼药,后来更严重了,止痛效果也差了,拖着疼了一年多还是死了。

我强列质疑我妈,因为和她提了所有的建议,但她全没改变,甚至越说油大不能吃,就越是弄纯猪肥肉,甚至油炒土豆, 茄子,一盘盘纯肥肉就这样弄着当盘菜。
她还说我话多,所以这个时期我只是平均一天说五分钟就完了。
2013年,大概是这个时间吧,她卖了半套车库,(我爸就调教好的猴子,他没愿意管这些,也不相信自己管的了)有十二,三万吧。其中二,三万我妈说是自己买金银首饰了。
我明白,首饰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她在给自己造势,用穿金戴银来在外人面前突显自己的权势地位,以利于鼓动他们言语上支持她。我这些话当时肯定没说,到现在也没和任何人提过。
结果,下面发生了。
 有一天,我发现晚上我爸看完电视,电视没关,跑床上去睡了,他房里灯也没关,就这样睡
。我吓着了。我知道 这是心死的高峰阶段,大病的前Z。
一个半月内发生了下面的事,
 2013年我爸中风,也就是脑梗,脑血X,

两个月中风三次,
老年痴呆,曾经在镇里找不到回家的路,晚十一点在路边被的士司机发现送回来的。
曾走路一扭一扭,走着走着不自觉就往车上撞,后来我还专们找过老年健康题材的节目视频给家人放过,就有类拟的情况 。
我图片库中有出院报告的照片,
这件事,使得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直接置疑我妈的动机。
而结合她三十年的行为,言语,我越分析,越可怕。

 他们之前早没了情谊。从我记事起基本就是分床睡,这也罢了。完全是我妈调教我爸三十年,我爸早心死了,开口闭口只要有口饭吃。从一个厂里的电工,接高压电,脚上踩两块铁,一条安全带就上去接高压电的电工。有勇有谋。变成这个样了。
纯就是给我妈这个地主打工的包身工,这点大实话,我说出后,我妈也也很认同这个观点,常引用。
我开始找我妈明确态度强烈的要求她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改变或解释,但她表现的越来越过份。

2013年前后,我妈开始转变风格,从一直防着我爸和老家亲戚往来,输送钱,自己二十年都没回过几次我爸老家。

和娘家二哥三个女儿以往二十年没怎么来往的,现在都 跑去帮复印,给打工。
我劝过,说钱也赚不了多少,以这里的工资水平,和她干的事也就八百元左右,了不起一千元,送的更多。我爸中风还买菜烧火,做饭洗衣服 。她连早饭都 不做,直接叫全家买的吃,这赚的什么 ?
完全做饭我爸,她在外打工,赚钱,然后再把更多的钱送给这家以前十年没联系的亲戚,而唯一目的就是结势力制约我。
2014年初,,我当时肯定上海房子一年内要大涨,我们这里的要跌,给家人做好分析,甚至 分析给了我妈叫来的一个女亲戚,她都 看的明白我说的对,我全家也知道 我的策略是对的,如果把这里卖一套,到上海买,一两年后,一套变一套半,以上一点问题没。还有其它好处。
她为了制衡我想用房子拖住我,没有同意。现在上海房价已经从2万多涨到四万每平方米了。
2014年,我当时想着如果要改变什么,需要拿出强有力的事实才易实现,比如工作事业发展好,比如赚钱弄出来给她看,才能有效。
所以我去了上海,做过房产中介,电子商务之类的。
可细想之下,还是太慢了,就算一个月五千元工资,一月存三千,一年存三万,两年六万,也没有意义 。
房价跌多少,而且老人的思维越来越难以改变,这个时间错过了,以后一身病如心脏病等  ,我口都不能开,到时就更是难以改变。
而我爸之前是因为我在家花了心思才病情稳定下来,否则两个月发三次,这种慢 性病怎么可能说停 就停 住 。还恢复 的这好。
要是没外力,我爸妈58岁以上的人,怎么可能会有改变,没有改变怎么可能好的起来。
我要是走久了,上次打的基础本就不稳 。再发起来怎么办。那损失有多大
2015年二月,所以我在上海半年后又回家乡了。
可是,回来我发现了更不好的事,
她和我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把我电摩托送给她二哥了,还在经营自己的势力。来制衡我。我没有多说,不千块钱不到的二手电动力,送就送吧,她只要不是太过份就好。
2015年三月我妈突然转变风格,从来节俭的人,突然上万的开始买入金首饰,玉饰。
2015年五月左右,我妈为了制衡我,经过半年几次往我爸老家跑,一个侄子半个儿的喊口号,直接把我爸农村里的大哥的三儿子,弄的搬来我家车库住了半年,这是三十年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我6月25号左右出院,11月多以后才因我开始处理家事,而走掉。
2015年五月28号左右 ,第一次请来两家我妈请的动的8人亲戚,准备好久了。其它人不敢请。三个60岁以上(我妈的二哥和大姐,我爸的大哥),2个五十岁以上(我爸大哥的大儿子及大儿媳),33到40岁的三位女性(我妈二哥的三个女儿)。
基本打的就是老人团体和妇女团体。利用特殊群体互助,加上小的经济利益输送来维护的这层关系。她用了多少钱在这些上面,根本没帐,从来都是她一个人说了算,别人提都不敢提。也就最近几年我提了下,但也没查。
开始对我进行批斗,无效,吃完饭,半骗半强,送到精神病院, 这是第一次进精神病院,正规科室医师和我谈了二十分钟后,正面高度评价我,什么事都没有回去了,当时除我妈的二哥和姐年纪大了没跟去,其它上面提到的全去了。我妈请来的。这多人,相信肯定能找到不敢做假证明的。
2015年六月8号左右,我妈强送我进精神病院,这次她二哥的三个女儿上次与我谈过,见识过我,不会正面参于这事。我妈就直接在农村找了我爸的大哥,我爸大哥的大儿子,三儿子。三儿子没正面出现,但车辆基本可以确定是他联系的。
这里有第二次六月八号左右我妈签字强关我精神病的手续照片。

2015年六月25号左右,我出院。我什么都没提,我妈为了稳住我,主动拿出十万元存款和四年前给我办的房产证。说以后不管了。
2015年九月左右,我妈还在把东西 往外送,说我姐要回来,好像是国庆吧,
要准备腾地方,要把门板拿出去给别人当柴烧。让我进来帮忙搬,我进房一看,那实心门板,在床垫下面,两块门板很厚重,又重不容易搬,并且她自己也口上在说,这好的门当初费劲留下来的,我实在看不出这那里占位置了?哪里影响我姐了?这就是在当床板,跟本不影响,唯 一作用就是送给楼下两位婆婆当柴火烧,施以小利,收买人心。来制衡我。
我本来还准备 过来帮忙的,一看这怎么帮呀,问她到底这门板在当床板用,哪里有影响了,需要拿出去送人当柴烧,现在用不着,以后说不定就用的着,何必吃力不讨好,白费力。是否只为收买人心制衡我。
她沉着脸 ,还是坚持着送人了。
东西是她的,这小事,我自不会管。可真是寒我的心呀。
2015年九月,上次6月因为强送我进精神病院,出院后,自己主动交于我的十万元,当时只给了我一个卡,可是已经存了定期基金,我一看,不保本的,真是替她着急,告诉她招财宝年利率比这个高,当时有百分之七,在六月份时,还能变现成活期,保本保息。
这个太不划算了。只能等 九月到期转到招财宝了。
结果 ,,,到了九月,到期了,她不配合取出来,又不同意给我了,甚至房子都说我卖不掉,还是她的,
唉,我早知道她说话不算数,可这都 板上钉钉的事,她闹的有意思吗?
而且越是这样我越是坚定了要管到底的意念。
因 为如果老是这样缺失信用,大家连这么大的事都没有个确定性,一切话,行为,都没保障,没约束,
还谈什么发展,全是谎言。所有人都不会有动力的,我爸就是一个包身工例子,我之前也是在混。没动力呀,潜意识中就会应对。
所以当时坚持了下,第二天拿到手了。
2015年12月我妈自已说要出去住 ,后不知下落,后来才知道是在车库,我平时不怎么出门,并且我买的电动车,早已被她送给她二哥了。和我招呼都没打个。,
2016年3月左右,我强行把东西从车库弄到楼上,要她上来住,一切照以往,我什么都不说了,她不同意,然后就搬到她二哥那帮人那去了(地址我也不清楚,是猜的,
三个女儿,老人也和女儿不和,分开住的,以前十多年也没怎么联系,直到最近几年我妈为了制衡我,才开始走动多了,所以我也不清楚她们的住处。因此难以找起,并且有亲戚这皮挡着,我除非下恨心,否则她们只要说不在我这,我们不管你家闲事,但实际上就是在暗中支持,我又能怎么办?)只能准备好了后,下恨心了,没办法
我爸两个月中风三次的人,再发就完了,
我妈这样闹,自己早已被子女恨,我姐2016年都没回来过年,上一次回来时,在门外就说了,再不会回来的。
我妈这久了,心里也不会好过的,这种情况下,大脑为了保护自己,会骗自己的,给自己找各种借口,但现实中又一再失败,弄的众叛亲离,又会让她难以逃避和自欺,这种情况下是很容易弄个仰郁症相关的精神病一点不奇怪。
所以我只能恨下心去闹了,一定要找回我爸妈。速度平息这场没有意义的闹剧。
毕竟是我爸妈,我还能怎么着她们不成?越是分离,越是会加大矛盾。我会认为这是以退为进,道德绑架,而这些人聚在一起像传稍一样不停加强对抗意念,越坚持已见。
我公开些信息,也是希望她不要再逃避了,
人就是这样,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如果可以选择逃避她会一直逃避,越错越大。
并且,只有公开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唉,否则,我下次又被强送一次精神病院一点不奇怪。
总是有亲戚中的女性在挑动我妈。
2016年五月,我才开始通过网络小范围,准备一些关于我家的公开信息,到现在为止还是极小范围,连小的推广都没有用,我早和她们关于此种公开方式提了一年半以上了,她们不当回事。到了这地步了,我开始加大范围。及力度,现在还没啥力度。我不是一个极端的人,也不是一个过激的人,我四年前就看清了一切,预料到了后面包括进精神病院,一再想通过更温和的方式解决,可是温 和的方式当然不是公开的,没什么 动静,对我爸的健康是有很大好处,可是与预料的一样,对于我妈的转变是没有用处的。现在所有温和的方式用尽了,升级到了这个级别,那些自己也在面对这些的年轻表哥等 ,还在说我极端。我也是他们看着长大,共同长大的,半年前听过我任何极端言行吗?哪怕被强送精神病院两次,我也没哼过一声。他们根本不知道有这事。
可是我一年前进精神病院了。如果我说几句话叫极端,那这些做出把亲儿子强送精神病院两次,关十八天,用上万元在此事上的亲妈做事不极端吗?
到现在还口口声声说我精神病,还在以退为进,玩离家出走带着我中过三次风的爸半年,不极端吗?
听了一面之辞,就来乱喷一气以完成自己妈交待的任务。我一较真,他就说自己太忙了。我知道他忙,累,情况问题比我家的更大,呵呵。可别一副“我是过来说下的,免得说亲戚不关心,外人不会给你说这些,我来帮你的”
呵呵,拿什么帮?自己当着奴隶,累死累活,言论权,经济权,人权,啥都没,拿什么来帮我,无非是听了自己妈的啰嗦,受不了,明白要清静就得来走上一躺给自己妈一个交待?谁更有能力帮助对方?谁帮谁是个问题。
没我妈为了压制我加大了给他们家输送利益,你妈会这积极?我完全可以切断这利益输送链。非得我来切断才改变吗?
先只写这多,慢慢整理。我实在等不起了。
三,关于被喷。语言表达有其局限性,没有偏向性的话语,怎么表达?这世上本来就只有相对,没有绝对,
肯定有人来喷我的,欢迎来喷,我会整理进来,让我少打几个字。谢谢。
有个公认的五毛说我这是偏见,呵呵,说细节,说我偏见,说整体,也说我偏见,
语言表达有其局限性,
没有偏向性的话语,怎么表达?这世上本来就只有相对,没有绝对,难不成我每句话都要力求精准到丝毫?真这么表达了,还有人有耐心看?
只能是类拟故弄玄虚的骗子言论。
四,我的各联系方式 :有何疑惑都可以给联系我,我的联系方式在很多位置都有明确显示,如博客文章,如G+简介。各种联系方式都有,还标出了通知及时度。
,,,,,
20191027去掉了些联系方式
,,,,,,,,,,,,,

五,我的目地:我公开出来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可以借鉴,国内太缺这些东西了,没人敢提。

      以我的能力,如果只是为解决我个人问题,我多的是更省力的方法。并且最难的时候我都没向外界说一句,现在都过去了。

我都公开到这个份上了,配合到这份上了,如此真诚,希望不要轻易在未沟通的情况下就大量攻击我,我只要不被下毒,不被杀,不手残,哑了,就一定轻易让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以开放自己,以促进社会上此类现像的减少,让需要这方面信息的人,有更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共建美好生态。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