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国内 常见的博弈策略及形成原因从经济面,生存策略,心理,文化传统,历史各角度分析)

国内 常见的博弈策略及形成原因从经济面,生存策略,心理,文化传统,历史各角度分析)

前言:因不想被太多人喷了,还是只以我妈举例。这类人是不多,但是,,,,形成因素,都会碰上的。只是组合形式不同而以。
还在整理中,较乱,但因不想形成自己拖延的习惯,和相信大家看的懂。所以先发表出来,以后修改。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长期更新。


一,,动机,形成原因,过往历史。面分析。
一般父母都是为孩子的,
得到的收益比不比得上成本
我表示深切怀疑
那是为什么?她到底想要做什么,想要控制什么?

她想要你做什么?我都不明白你们在斗什么?想控制你的工作。做事方式??还是什么其他

和历史上的文化大革命那个动乱年代有很大关系,
我:她调教我爸很成功
想驯龙高手,驾驭我
我的事都公开的
以开源哲学,开源我自己的生活,思想,
我要开放倒逼改革,否则没用的
玩阴的,她就胜了
她有她的依靠和战略
我们要是玩阴的,她就胜了

,,,,,,,,,,,,,,,,,,,,


这里举个例,网上广为流传的一个被拉出来纠结了很久的冷笑话。我不是性别歧视,这种现像男人女人都有的 只是场景不动,本质一样。

以男人举例:
岳飞怎么死的
可能有叛心,所以杀, ”我知道岳飞没有叛心,但是他一旦有,他就真能成,所以他有罪“以女人举例:
女人问男人,我和你妈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
她为什么问?要达到什么目地?
和这事是一样的,

不为具体目的,
只为了保持以往的控制度,
一切外像,是为了,测试对方的可控程度
一切是自然在潜意识就想到,并行为,
通俗的话说就是,睡着了比你醒着还聪明。
有一种人,占比不小:
能力越差,越是没上进心,小有进展就满足了,开始卸磨杀驴,
从对外策略转变为对内策略。并施展制衡之道,帝王心术,小孩子都会的,
 
三,从经济面分析。
1,常见问题
我觉得你经济独立了这都不是问题。
有没有做到经济独立?
你要不要从你爸妈那里拿钱?
我就不信做子女的一个月500块钱都不愿意给父母
交学费?
一年要六千还算多?
你还是学生?我不懂,也就是争家产?
答:我三年前就掌握近一半资产,而我爸三年前也中风有后遗症,其中之一就是血管性痴呆,是老年痴呆症中的一种,稍后上传证据。我当然比我妈更能成为监护人,所以另一半资产中,我有权否决卖出。所以在经济面她也作不了恶。
但她够狠,大头动不了,动小头,
我一分不花于内斗,她舍得。


四,人际关系面分析
周边各种 势力也在我这边。
也就几个女的和她因为立场问题站在一起,当然还是因利

我:
她认为,钱,房在我 这,她还收的回去
我说没钱了,就找我姐一年要六千以上
NO,她要我以前的学费
从小学算起,
全上交,包括养老金,我妈动不动要把我爸净身出户
之前以要装修房子为名要了所有钱,后来回家做事,又要我交水电,住宿费,买衣服钱,交完了,要交学费
再说要买保险,要我交
说收益给我
四,总体我是占有绝对优势,我到底在寻求什么?
资产不都在你手里么
人脉也在你手里
你怕个啥



现在她早是众叛亲离,子女恨她,她还在以退为进,离家在铁三脚处以退为进,
搞臭我,主要从老人,女人团体发力搞臭我,利用这些人易抱团,站队一致对外的这种心理。再加以小利。
她带着三十多年调教的听话的很的前年中风三次 的我爸,离家半年
支持她的主要就是她亲姐和亲哥,
但子女辈都不想支持的



五,她所使用的策略(这正是她坚定的主要原因之一,她认为这种策略很有效,足以笑到最后。所以才会如此坚持。才会敢巅倒黑白,含血喷人,坚持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谁都不信。)

特有趣,她用的招和上面一模一样
是的,很多人特别强势
我讨厌强势不讲理的人
谁用的招??
这号是明的,不太敢多说
只能简单提下
你可以离开她不就好了。自己自力更生。
和毛样,运动战,农村包围城市,
敌退我进,敌进我退,搞好YU论工作。(我若是外出工作或是轻易退让,她就又回来收复失地了)
金钱外交,习大大
发扬女人能顶半边天的力量(找立场相近的,再加上小利,说些好听的长远利益输送策略,基本就搞定了)
对待敌人,要秋风扫落叶一样冷酷无情
陷入人民战争中的汪洋大海中(隐于暗中,发动老人,妇女团队,以情动人,先入为主,这些老人往往有高血压,心脏病,他们的子女当然顺着他们,谁会管真心管别人家的事)
什么都是战略眼光,特别会玩权术,制衡,(一个侄子半个儿,到农村喊几句此种口号,再用我亲姐平一下我,送我去精神病院,她在场办手续)
我是强者为什么要跑
她可以弄出问题了,还是要我处理,我跑的掉?
离家出走半年了,带着我爸,中风三次过,再次发就可能是非死即残,而她自己,只会让所有人彻底死心,断绝。
弄不好,我妈得个精神病,如抑郁症,唉,可怜之人又可恨,伤人不成反受伤。
我跑的掉吗?用的着跑吗?
一周内即解决掉,只是事情影响大,要是我再被强进一次精神病院那问题就太大了。才一直没动用真正的招。需要更多准备。已初步准备好了,已进入快速升级阶段。
六,问题产生根本原因具有普遍性,在极端情况更能看的清楚本质,很有启发性。
事情的根源都是人性,法制精神,和传统文化等都有很大关联,较复杂,这些引发问题的根源问题是都要面对的。有启发效果。
我的事全公开了
成体系
形成原因,细节,证据,
地址,
等,都有
这种情况普遍都有的
别以为和你没关
根源是一样,只是演化的问题不同表现形势而以
不止是家
是所有人的相处策略,技近乎道
就像数学里一样,在极端条件,更能看清真相与本质
自己看这个链接,我的博客
家国一体,
家是国的细胞。
对外也是一样的
人性没多大区别
只是素质高的,更看的长远。
如果因为因缘聚合碰上简单了,但是,,,在其它位置一样会碰上类拟情况


,,,,,,,,,,
七,看问题要系统性的看。
要系统性的看,只挑刺,鸡蛋里也真能挑出骨头来
不要上来就一直丢飞刀,让我接个不停。
我都写成博客,成体系了
很多话我没说尽,毕竟问题太大了,我早可自己解决,用不着全写出来
我说那多话,总会有几句不准,是由于语言表达的局限性和反应时间太短了,太频繁了。忙中出错了一小点。事后会修改的。
但我已经够严谨了
光讨论具体一个细节有意义吗?
要分析行 为发展过程和心理过程,
以十年为分析
以标治性大事件,底线突破,是谁,时间发展顺序,,等来看


网络聊天不存在等。恩,有闲心就回
你这帐号是明白还是匿的?我是明的,如果你也是明的,能告诉我些其它社交帐号吗,现在五毛越来越多了
我得弄点自己的圈子,要不天天被小 人气恶心死,这个telegram群聊比QQ差太多,匿也匿不了,消息提醒功能又垃圾,甚至备注个明,好区分下人都不行,所以垃圾信息太多了。难分类,我差点放弃telegram了
zeronet ,G+更好
推特或许也可以吧。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