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我对两代人之间问题解决的一些看法

1,人与人的关系是互动,变化非常快,国内大多全是看形势站队。
像我的那几个 亲戚,我不哼声时都是一味的认为我妈掌控一切,所以一味的帮她。
甚至强送我进精神病 院,我什么话说尽没用。
2,解决方法,关健在掌握主动,坚持,分化,合纵连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之所以能压我们,无非是以利动人,战略上处处主动,加上不要脸。
后来我态度继续强势,出了院也没变,再强势几次,讲究下技巧,他们就全软了。
之前次次见我说我精神病的人,现在哼都不敢哼就匆匆跑了。
说白了,父母没几个跟的上这个时代的,不信子女,也没更好信的,
也不是所有亲戚都这样,只不过我们往往挺被 动的,都等 着他们组织好了一切阴的,
合纵连横我们也可以。开始时,我那几个亲戚一直坚持到底在说我精神病,结果过年时,来多了几个亲戚,我一看,哈哈,讲理的来了,本份点的来了,太好了,借机说清了,
马上,,,,就解决了,
那怕我们一分钱没有,也一样有巨大优势,关健还是看策略,方法,技巧,
这方面太少人交流了,
1,尽量找讲理,理智些的人,不要限于亲戚,一切人都可以,甚至网络公开方式。
我之前是想试下能不能更温和的解决,否则一星期解决也没难度。
2,不要给自己不适用的限制,老人,父母挡箭牌非常多的,拿身份,道德,来压人。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口号谁不会唱,真要解决方案一个都没,
一切法律,规则也是多种势式相互争斗后的一个结果而以,留有大量空白,漏洞,所谓公平,是在这些法律规则下合方相互争取各子的权益时才能有个相对的公平。
自己的合理合法权益不争,就会被别人争去,这不是讲慈善的地方,否则往往是在用道德鼓励对方不道德。
3,态度要有计划,策略性的公开加大范围,否则,他们很会借机打力,借我们的力量来提升自己的势力,再来压我们。把我们当他们的实力一部分,我们越强,他们就势就越大,再来压我们,交好他人,如果这样,那永远是奴隶。
例如,他们总是要我们四处在亲戚走动,带我们去见人之类的,或是要给我们介绍对像,为的什么?
当然是凭子贵,以壮自己的声势。
他们望子成龙,但那是因为他们想当龙骑士,一旦发现驯不住,,,,呵呵,就变成了他们眼中的毒眼龙了,开口闭口,打,毒 ,弄哑,残,
骨头沫子都是他们的。
发现自己管不住,就想着,结婚了就老实了,再找几方力量一起管,多添点负担,看还有劲反抗嘛。
4,他们很容易形成一个整体,集体泩活过来的,当年。她们的问题,不是单个家庭的问题,背后有一群因利益而联合在一起的人。或深或浅。发现的,一定要去解决,沟通好。这才是为什么难的原因。不过知道了就好办。我解决这些其实没费什么事。
特别是现在土地政策,使得旧房改新房后,钱在他们手上,而房价上升,子女负担又加大了,特别是中国大妈,那真是都成了人傻钱多的典型,著名的投资反向指标。盯着这块肉的人太多了。
跳广厂舞等 ,非常容易让她们感觉找到组织了,不需要相信任何人了,包括子女,另一半,那年头过来的人,有多信这些呀?不得不信而以,而现在找到组织了,,,
所以就,,,,,采用著名的,可以远交近攻策略,,,
问题就越来越大了,
像我妈就是这样的,到现在众叛亲离,无颜见人,半年内我只见过四次面,,,,可之前好过些时日,后来又可开始凶起来了,她亲姐,比她还积极,带头主动打我,还要我爸妈一起来打,一直在后面鼓动。
说白了,这些人,都早把子女当资产,发行股票,早在合伙分红利,股票了,我妈想退出,其它暗中的人也不愿意说好分的股票,分红,现在没了。会在后面挑事,鼓动。
最难的就是,跟本不是沟通,交流,代沟这些问题,而是,,,利益,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损人损已,各方利益在里面鼓动。
我们还要找到在后面鼓动的人,他们才是更大的祸根。
另外一点就是,太会逃避了,强的不行,骗的不行,完全没诚意好好过日子,一服来打疲劳战样的,你要是完全一点难度都没有就和了,她就下次再发作,要是不和,她就又找到一点借口,好污名化我。
5,她们的策略,往往是刚柔并济,消耗战,疲劳战,Y论战,合纵连横 ,货币战争,厚黑学,心理战,我们必须以其人之道,还齐之身。以最快速度,最明显优势,绝对力量,正面摆平,否则会花更多时间。陷入拖延战。
动不动就以退为进,自己战略性转移也就罢了,还带着我中风过三次的爸走了,多年调教好的猴子加鹦wu怎么会放弃了,这是筹码。
三十年建立的那套面子,死活放不下,非要走。
6.一定要用好互联网的优势,找到组织,发现有解决方案,有体系,理论,策略的人,积集体智慧,发挥最大的正面积极意义。如此才能省心省力,省时,省钱,快快解决自身及群友困难。
我公开信息,就是为了,让她们无处可逃避,正面生活,人只相信他愿意相信的,如果给机会他逃避,事情只会越来越恶化。
哪有什么道德,仁义,亲情,可言。
连我的姐,也只是逃。根本不管这些事了,唉,人性唉,总是比你能想像的更,,,
不要试探人性,因为人性不堪一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