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做菜与单身,早已不是问题,请不要来关心我了。

一,打破些人所认为的做菜饭是件难事的映像,别再问我吃饭问题了。
爸妈离家已经半年了,我偶尔碰上时,老是被人问起,吃饭问题,全是在问我这个,
好像这是一件很难的事一样,如果不会就会很凄惨,我懒得一个个的回答了,
所以准备 直接发我的浏览器的书签,直接让这些人看下,做饭菜有多么简单,美 妙,快乐。
二,给人些动力,在互联网的时代,没什么 难事。三天的经验抵得上二十年前的人,三个月的经验。
对于从未想到过是如此简单的人,或是想到了,但动力不够,习惯混日子的人,不太在意吃的人,我认为这些贴子,很有用。虽然没人烦我,可我还是准备 发出来,因为,太多人需要他。即使有另一半,也是必需要的。 平时可以不做,但基本的必须会,复杂的懂好处多多,不多说了。直接发懒人链接得了。
三,别再给我介绍对像了,有心帮助的话,帮我找找我那离家半年的爸妈吧,目前姨妈知道下落,大半月前,我还让她带话,结果第二天我爸就回来了,可惜来走个过场就跑了,人盯人都 没用。这次让帮忙带话,没理我。具体详情,见标签 陈星家庭改革 中。我愿积极配合,真心诚意,把每个念头都 说清楚,希望我的真心诚意有用。

1,我用的着介绍?
2,我计划中的只是三十岁以后结婚,何况,独身主义的人都 大有人在,社会理解了,还行成潮流和时尚,必然趋势了。我也不在乎别人的意见。否则不会是这么个公开发文 的通告方式了。
3,蛮有意义的,每 个人都 有看的意义的。
,,,,,,,,
四,懒人书签,部分,
独身主义---送你一颗子弹
单身主义,一种个体的觉悟_时尚频道_新华网
我为何想要做独身主义者
 在什么情况下,一个人会成为独身主义者? - 知乎
独身主义吧_百度贴吧
一个人吃饭要怎么防止东西做太多? - 知乎
在外奋斗的单身男女们如何解决晚餐的问题? - 知乎
一个人做饭有哪些推荐? - 知乎
各蔬菜水煮时间, 
一个人做饭有哪些推荐? - 知乎
,,,,,,,
鲫鱼的做法_鲫鱼怎么做好吃_鲫鱼的家常做法大全【美食杰】 草鱼的做法_草鱼怎么做好吃_草鱼的家常做法大全【美食杰】 脑力劳动者吃什么-美食天下 2016年5月27日草鱼收购批发价格_热点行情(草鱼价格)_中国水产养殖网 活草鱼价格,全国各大批发市场活草鱼价格行情 价格行情 - 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新农网搜索站内搜索 草鱼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草鱼的营养知识介绍,草鱼的做法详细介绍【图文】-天天美食网 四大家鱼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活鲤鱼7.7元/公斤 活草鱼10 白鳝鱼196 白鲢活鱼4 带鱼20 《中医内科学》_第六节 虚劳_中医世家 (3 条消息) 杀鱼怎么杀,日料的刺身如何初步分块? - 知乎 怎样去除鲤鱼的腥线_百度经验 教大家什么是鱼腥线,去除去除鱼腥线的方法【炒菜网】 一个人吃饭牢记3点健康饮食_新浪健康_新浪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