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绝境下我们家的改革之路


前言:我既然敢面向大家公开,并且一直没人来找我麻烦,自然是理在我这边,我也有信心和能力解决这一切,但这里因为只是草稿很不全,希望大家在看到不满,不理解的地方时,先评论,我24小时内必会回复,更新好。到时再说我不迟。

欢迎讨论。交流。
第一章:一系列重大问题的形成条件

第一章,第一节:问题形成的普遍原因:


自欺欺人,潜意识中主要是(成本,风险,收益),并不深想。

我爸妈,就是本章中所说的差到级点的人。故而产生一系列重大问题我必须解决 。为了尽量不给大伙添麻烦,我一个人去解决所有,他们用的各种无底限的招,和请的大群人。一批批,面对不讲理的,我生气下也会显的有些霸道,狠辣,但这也 是为了竖立不好惹的形像,改变在他们潜意识中对我的成本,风险,收益,判断。起到警示作用。希望大家理解。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究其根源,不过是因为每个人自己的意念都很乱,

人脑有一种机制,不喜欢的事就不愿意想,可是心里又知道这些事必须处理,必须面对,那怎么办了?浅浅的想,这就是他们的选择。这种不明显,不强列,不愿意面对的意念,是我自定义的潜意识。

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有大量的行动是由潜意识支配的。

并且这种潜意识由于是浅浅的想,并未细想,是不完全受自己控制的,

有很多细微的意念混杂其中,

如,因势利导,在这种潜意识中,是很少会有仁义道德的,并且,往往损人害已也有,因为只是浅思,并未深思。

自己因为其中有不想面对的事而往往 在自己骗自己。所以这种潜意识,普通人很容易形成大量问题,这种潜意识是会支配大多数行为,并产生深远影响的。

在这种情况下,人往往,损人利已还算好的,好多时还是损人不利已也在做,现实中真的很多,细想,不难发现。在一些特定人群中,更是容易产生更多,更大的问题。

文化程度低,

不爱思考,动不动说想的多没用。

没有目标的人。

日常信息阅读量小的人:电视剧,电影,小说,电脑社交软件,浏览器,论坛,,手机上各社交软件,浏览器,

活动范围小的人:基本都在镇里,县里,

年纪大的:

意志不坚定,胆小的人,不敢面对的人。

第一章,第二节:接着产生的一些不利因素,动乱时期,地缘政治,身份观念,糊涂思想。

动乱时期:我爸52年生,我妈小些,文化大革命等动乱的年代成长起来,对内心的负影响是很大的。当时镇里可没有互联网,手机,电脑这些。

地缘政治:我爸孤身一人背景离乡从乡里来到城关镇,我妈这边兄弟姐妹全在城关镇。甚至二十米远。


我爸兄弟姐妹在农村,我妈这边兄弟姐妹在城里:我爸家里是云梦县周边沙河,黄豆那边的乡里人,种田的,

我妈是城关镇幸福队的,当然这在当年,城关镇和农村也差不多,相当一个农村的集镇吧,没现在差别大。

二十年前,妈的亲姐一家搬来我家前面二十米处,到现在一直在,特别是最近三,四年父母没做生意了,天天晚上六点来喊我妈去广场跳舞,在路上当然多的是话,家长里短,出谋划策。

曾多次,我发现我妈说的话和她姐说的话分亳不差。在阻碍我家发展的重大思想观念上,惊人的像。

再说,用脚后根想也知道肯定她听她姐给她出谋划策过。


身份观念:农村种地与铁饭碗的国企职工之前的区别


我妈大哥是县里前人民银行行长,二哥是前印刷厂厂长,大姐也是城里上班,什么厂忘了,在这一辈里工作上和我爸农村那边就区别大了,我爸三十年前指标分配到了城关镇锦纺厂当电工,电工这工作,在前三十年前,还是可以的,我爸有城里工作,但我爸农村和哥和姐就没了。

据我妈说,她是高中毕业的,我爸小学三年级吧。本来男的心眼一般不如女的,再加上这兄弟姐妹相比给的底气不足,我爸老实,三十年前就调教的听话的很,

家里什么都我妈当家。

按理父母也算门当户对,因为我家的发展,基本没占过我妈娘家好处,能占什么好处呀?钱谁不要,会分你不成?虽说当时有点官,可都正派人,也没便宜占。

我爸当电工,高压线,电线杆,布线,也算有勇有谋,

这不是死记硬背能背下来的,没胆也不敢干呀,厂里和高压电打交道,没技术早电死了。一直到现在退休金也是我爸的远比我妈多。

可就是因为,他太老实。

再加上远亲不如近邻,远水不解近火,

糊涂思想:

我爸就变成了上门的女婿,当然,当初可没什么资厂,按理不算上门女媚,可他实际就当成上门女婿了。

从来都是一个月连五十块的家都当不了。

以前要做生意不好管钱,使得我爸还能过节时有点钱回家输点钱,

现在没做生意了,我爸退休金本子中的钱被我妈取干了,我爸还开心的拿着对我说,钱到手了,拿着要去老家玩。

从我不尿床起,爸妈就是分床睡的。最少二十多年以上分床睡。



第一章,第三节:在之前那些不利因素上自然发展出的进一步不利因素。

亲姐妹两家二十多年成邻居,相隔二十米,

以血为盟,结为联盟,四处以赶情为名,行拉帮结派之实,达成默契,争抢话语权。进而调教人心。洗脑。相互鼓励,出谋划策,交流心得。

远交近攻:因为近,可以有利益关系,因而谁越是亲近对她好,她越是利用,伤害,调教,控制,

越是远的,因为没有利益关系,越是交好,

三十年来,一直是我妈慈嬉太后

我爸是上门女媳

话都不敢说,看我妈脸色,早被调教成猴子加鹦鹉

沐猴而冠,

鹦鹉学舌

我妈以前开口就是把我爸扫地出门,净身出户,要是能离婚,要朝南上拜。

或许有人会说这是气话,但酒后吐真言,这气话的准确度是在清醒时,比酒话可准多了。不是说一次,有时完全可以确定是非常冷静清醒下。

她太看不起我爸了,连调个电视,都说我爸调的好,她就马上硊着。

我爸当电工时有勇有谋,现在长期活的没劲,心死了三十年,到是来话语伤人了。

谁愿意这种事发生?真有多少这种事?

看看这个湖南卫士《老梁 观世界》中的一期,讲的是小学生让同学上交钱,不交就喝尿,五年才爆光,让交钱的打不交钱的,一个小学生二年级就有这高的权力手段,

你认为我妈就不会了?

我们身边很多,只是你或帮你的人强,所以没人打你主意。



第二章:已经产生了一系列严重问题


第二章第一节:经济上:我妈五十多岁理财很积极,最近几年我所知的就已经问题多多了。

中国大妈这个群体很大,很特殊,已经被很多想赚钱,骗钱的人盯上了。这年头在网上甚至电视新闻中时常看到中国大妈的负面消息。这问题很重,请不要忽视。

她们在家里主管经济,外交,行政大权于一身,但并没有相应的能力去处理,在现金各种商业半骗的情况下。

加上她们特别集群,如跳广场舞,积极社交,很容易信相互跟着学着理财,处事。只要用点返现,提成的手段,上当的一片一片的。这事多着了。而且根一直没断,以后还会出乱子的。

我妈就是其中代表,这些大妈理财上当的事,她全占了:

2013年买黄金,据她自己说买了两万多元的黄金首饰,在网上看过相关报道,这就是当时那个搞笑新闻”中国大妈千亿够买黄金完胜华尔街“中我妈也是其中一份子。

2014年买保险 连续两年,光我知道的都有,妈向姐连着两年共索要人民币一万多元,开始是找我要,我说我没做事,钱在家里交水电费,住宿 费都光了,之前说家要盖房子装修要钱,我也拿了一万五出来了,现在真没钱了。毕业后工作几年也没挣着多少钱。只能找我姐,她就真找我姐了。

2015 年买理财:买了十万元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6%,不保本的。也就是出了问题可能本金十万都没了。支付宝中的招财宝保本保息年化收益率都7%(我指的是 2015年3月份,后来降了点,但也高,她就是当时买的理财)年纪大的不清楚支付宝的招财宝这些的可以问下身边年轻的后辈,这是全国第一大的互联网企业, 网上买东西 的天猫,淘宝全是同一个集团公司的。

美国上市,日本,美国占股多大六成左右,互联网企业的特点就是容易形成天然垄断,想倒真是太难了。

房屋年年在降,前两年我就劝她卖一层,把四楼卖了,上面写的是我的名,早说是我的了,怎么我要卖,她就不同意,那是真心给我,还不是想用房子套牢我。

一年租金 八千,按三十万元算,招财宝百分之七的年化收益率(当时一年定期招财宝,绝对有7%,后来才降了点),当时要是听我的,一年保本保息,都有二万一,和房租就多了,一万三千,每年,

还不算房价的下降,

真是看明白,她一直只是在给我画饼,只想让我近处结婚生子,再和儿媳齐心调教我,想让我被婚姻和儿女套牢,

在这种情况下,我那有劲干事,我也和她讲过利害关系

她当年就是这样管我爸的,结果我爸活的没劲,干脆只为她打工,

从此没动力,没上进心,人都 废了。她得到了什么好?没有能力,一味想控制人,不会互助,尊重人。那么得到的东西 ,只会像手中的沙,越用力,得到的越少。

可她的观念是一时难改。

从此,我不上班了,开始想着怎么处理家里这些问题,关注我爸健康。要不,我爸怎么可能两年前两个月中三次风,后来恢复的那好,从没复发过,说是我气病的,我后来气过他,他也没事呀,唉,好事不出屋,坏事传千里。我向何人说?周围老人多,他们自向着我妈。明白装糊涂,

直到我妈把我送精神病院,才让我明确了她已经错到多么离谱的程度,下决心加大改革力度,和进度。

第二章,第二节,关健大事件,两次强送我进精神病院

两次都是同一家医院,第一次是精神科正规科室,谈话十五分钟,医生高度评价我,什么事没回去了,想来是送错位置了,第二次同家医院,找了个没挂牌的房间,什么检查都没做,直接关十八天。只要有父母签字就敢收,事后网上查过,好多这种事,惊人的相拟。

2015年5月28号左右,请来两家亲威,给我开批斗会,

我知道其中部分人是不知内情来的,还是讲理的,

有部分是纯只认我妈这个人,不讲理的,我把这些不讲理的,当生日蜡烛一样,一吹就灭,很开心。

她们没办法,又骗我去吃饭,我当然知道是继续说教,还说她们请客,当我傻,肯定 我妈出钱,事后我妈交待是我妈出的钱。这帮人,唉

但我妈要请我也拦不住,自家出钱不吃白不吃,错不在我,我有什么不能见人的,也去了。

吃中把事说了清楚,可这些死党,不死心,还骗我说,我妈心脏不舒服,要去医院检查,要我这儿去跟着,我说“你们去就够了”

她二哥和 她二哥的三个女儿和我爸的哥哥的大儿媳妇,说,"有的检查要儿子签字”我虽知事有问题是在骗我,但这么一大群亲威,之前说了那么清楚,什么都清的清清楚楚,那有这么死心要阴我的,就是要阴,送我进精神病院,我不做检查,还能不检查就强关?

就去了。

越到后来越清楚她们要干嘛,

可我也有底气,见到精神病科医生后,谈了十五分钟,医生对我评价很高,什么事都没有,回家了,她们还不服气。

在出医院时,我妈还在说心脏不舒服,边上一个妇女,笑着说,我知道 ,我家也是,什么不舒服,屁疼。

连路人都看的明白。

没想到,事隔十天不到,六月八号左右,直接来一车子,全是p家的,

我爸大哥,以及他大儿,

这次非常明显,就是强送。

这次谈都不谈了,直接说去吃饭,

上了车就直送精神病院,同一家医院,我想着,同一家医院怎么还送来,上次不是没事吗,

过程中还一直在说服他们放弃送我进精神病院的想法,以及我家的根本问题,及解决方法 。

结果,我爸的大哥笑着说,:“你什么都道理都明白。“我当时心理就想,那你还不是一样都明白,还在做着这些垃圾事。

我看到他们进的这次是另一个房间,这次房间门口没挂牌子了,

没想到同一家医院还专们给又找到个不正规,听说现在医院好多科室承包出去了,这下得注意了,上次那样不行了。我心想着,我不配合检查,不给你们借口和所谓的证据说我是精神病,

没想到,他们还是没放弃,还在装的好像拿我没办法样,实际在准备强送了。

我当时看出来了,跑了,结果他们直接呼叫门口保安,后面还有人追,我又不能动手,要不更是作实了,还得背一个有爆力倾向,只得冷静面对。

还在骗我,什么留院观察。

这医院不正规,只要父母签字,就敢收,一天两百块以上,我十八天出去,还破记录了样,护士完全不敢想像的一服样子,舍不得肉飞走。

我进去了也没急,我三年前就想到过这一招,此事反可给我利用。

果然 十八天后出去,我什么都没要求,我妈十万元主动交上来封我嘴。




第二章第三节:家庭成员发展:

我姐:

30岁过了,也是不想结婚的个样子,没什么动静,甚至 从来没听过有交男朋友的。

我:

我满28近几年都不愿结婚。也没谈过任何女朋友。家庭父母这个婚姻这失败,我说我和我姐没受此影响,你们信?都有阴影。

此间大事不解决,我不结婚,也没心思发展事业。赚钱还不是为了家里好,这弄的财散,人非死即残的,亲人还弄的要随时要反目成仇的,我赚钱干什么,集中优先解决这些问题为首要。

我爸:

前年二个月里中风三次,又称脑梗。回家的路都不知道了,晚上十一点,在路边被的士司机看到了,问他后,才知道他是认不清回家路,给送回来了。(脑中部分血管堵了,在没有其它血管供血补上来前,暂时形成的方向认知障碍。)

中 医院里有个他们的侄姑娘,喊着我看过去给我看我爸的病历,血管性痴呆,回来我网上查过,是老年痴呆症中的一种。并且,中风,属于血液性疾病,慢性病,得了 没有全好一说,易复发。好比洗碗池里的下水道管子,一但堵了,即使弄通了,再堵更容易,越来越容易。但只要注意,还是可以一直不堵,中风也可以注意好的生 活习惯,一样一生不发。我爸就前年两个月中发三次,我介入后,一直没发过。

但让我最担心的就是,我妈对此的反应,就差没直接推我爸摔死,下毒药,动刀。简直要往死里整他。

脑梗,中风,这种病 ,就是血液慢性病 ,最怕的就是血液中的有毒和垃圾物质。

医生交待,不能吃油大的,如油炒土豆,茄子,猪油等 。

可以前她弄这些还少些,现在弄的反而更多,甚至专门买几斤纯猪油,放在冰箱,把这当肉,吃

烟,只是口上说下,从来不管。


第二章第三节:家庭成员关系及矛盾:

最近三,四年没做生意了。此前因为要做生意,不得不我妈做饭等事还做下,

现在不做生意了,自此,可以明显的看出我妈从没关心过我爸,衣不洗,饭不蒸,给我爸调个喜欢的电视台都没做过。从不关心我,我姐,爸的事。

结婚这事关心。其它全不关心。喜欢吃什么全不知道。

这家没什么亲情。

哪我妈在忙什么? 挡都挡不住,非要去找了个事,给人复印,给侄姑娘打工,家里事基本不管。

2015年11月,我姐回来,很少回,全年包括过年也不到十天,

结果 ,弄了些豆腐给姐吃,还说的像是爱心豆腐,

连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几个字都原话差点给唱出来了,洗脑的也太明显了。

还说一会要去给别人送饭,要离开下。

我 当时看着就来气了。“你老是想争权夺利,收买人心,可你怎么连你女儿都连块肉都不弄了,你说你没钱弄,再没钱会连块肉都没吗?比平时吃的还差。你放弃拉拢 你女儿了吗?是不是拉不动,所以现在干脆放弃?那你也不用一块肉都没,拿几块豆腐说的好像爱心豆腐,还连世上只有妈妈好这种洗脑,催眠,骗小孩子 的话都说出来吧,你当她傻吗?你自己不是以前跟我说,骗人还要别人傻嘛,你想争权夺利,也得花点心思呀。”

我姐2016年二月份这个年没回来过,电话也没打个。

z家,我妈娘家这年,一个人也没来过。事先我妈就说过,今年没人来的。还真说准了,可能是她提前打过招呼了。

我妈这人,有能力的谁和她为舞,看的起她。

她大哥,可不理她。

也就二哥,银行取个钱都不会,要我妈帮他取,和三个女儿关系处不好,分开住的,还和前妻离了婚,

电动车让我妈介绍帮他买,我妈直接趁我去上海,明知道我在卖电动车,干脆和我招呼不打,直接送他了。到现在还他骑着。

这些不成气的,还要我妈帮忙的才会被她叫的动下。

这些亲威里,真正有能力的亲威,看重的,是我。她是因为是我妈,才给份面子,她到是忘了母凭子贵。还处处以我为敌。好在现在清醒点了。



第三章:不能再托,必须解决



我爸的中风,我姐的婚姻,我的发展,世界变化发展越来越快了,再不能慢进度了。

两年前就在准备,早预热了,前一年中也逐步推进了,收到一系列进展。

我本来没准备这快的进度,虽然三年前就开始在准备了

但是两年前,我爸两个月中三次风,脑梗,

血管性痴呆

我才下定决心,要快,否则,,,,这个家就要名存实亡,家破人亡了

心早散了,这家。只是貌合神离

维护着表面,而负面的事做的最少的老人就是我爸了,汗,全家也只四个人,不他还谁。

老人是纽带,他若死了,这家就真的连一点面

第四章:一切在掌握中,已经取得的一系列重大进展,已进入收尾阶段

此章包含大量未整理内容,稍后慢慢整理。

一切在两年前皆已预料,包括进精神病院早有准备,,写本篇主要是划一个句号,给大家一些参考 。待补充,多的是,优先写好其它,这个稍后写。

虽然2015年6月8号被半强半骗送精神病院过。但十八天留院观察后,也主动交了我十万元,想平息事情。

一直以来我也没说什么,只是在我妈调教我爸时出来打断,说明是防调教。

可 就这样,她搬到车库住了。我妈的姐来搬被子,我往外推,不让她影响带坏我妈,结果她喊我妈来一起打我,我妈把我领口衣服拉着,我就不能灵活退避,闪躲,追 击,我妈的姐就拿着鞋在远处忽远忽近来打我,我轻打我妈脸,她都不松手,我只想打我妈的姐的脸 ,可她到是跑的远。只打时才上前来。除非我下重手打的我妈松手。

我留情,她们不留。当时是第一次有爸妈以外人打我,还是我姨妈。以为没擦破皮,低头手挡让她打了,也就算了。后来才知道破了点皮。

再想下重手,人早走了。

好在经此一战,直告姨妈,是害我家主要推动力。等于害我家家破人亡。杀父之仇,散财之害。

到是再少见她了。见了我,还要我一起晒太阳,我才不去,她在我面前没筹码。她也不会轻易放弃的。这点我清楚。

我父母,五六十岁了,心里明白我做的是全家都长远好,可是习惯不过来一时


方法大把,对我也算容易

我只是说要花点时间,

三月,

还需三月,

我给我爸用上网络机顶盒了,现在看电视,连着看,天天看

心窍再开了,信息接收量大增,我妈再难洗他脑了,

我也给他守住经济面了,

我爸退体金本子我找我妈要了,给他保管着

我现在已经一半资产在我名下

我妈也说了,剩下的是夫妻各一半



现在我妈众判亲离

我姐今年都没回来过年

如果是生我气,应该说我,可是她一直没说我,之前和我的交流中也只是说,父母年纪大了,思想转变难,

我说”那爸身体不好,不管就要非死即残了,死了怎么办“

姐:”那就让他死“。

可见她也知道问题在父母思想难转变上,

我曾说她除了年轻,比妈都不如,妈还会玩争权夺利,调教人心,拉帮结派,收买人心,她这方面基本没动静。

她说:“你怎么知道我没去交际?那是因为我知道,云梦,没有一个人能帮我。”

本来我和我姐谈话不应说出来,

但是,送我进精神病院这事,第二次,真进医院那次,她是在场的,

当时我问她:"明知道我没精神病,你还把我往里送,你爸妈见识少,想的不远,你在武汉当副总的人还做这事?”

姐说:“难道让你爸妈进精神病院?”

再往后,我发现,近二十年少联系的姐,现在尽然连QQ号,微信号,不会消息不说,甚至拉黑,删除我了,我做错了什么?怎么她做错的人,还拉黑我了?正是因为自己做错了,所以更要拉黑我,免得想起自己的傻事?

现在都不回来过年了,我还保留什么隐私。

并且,如果是生我气,越是要回来给她妈助威

第五章:解决必然会产生变化,与人的现有观念,习惯产生冲突,引发矛盾。千分之一的人才有自己的独立思想,

其它人只是受周围人的裹协,人云亦云

大多人只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为别人在活,特别是老人,诱导也难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都五六十岁的人,这思想观念里毒太重了。



尾声:

我不是通过网络找帮助

早过去了,用不着求助

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法,一是鼓舞更多人,二是,营造一个良好的周边环境,免得春风吹又生,阴暗面滋生。要知道他们可没什么素质,思维乱着了,生一点小气什么傻事都会干的。

我 妈把我送过两次精神病院,我有一次说我妈调教我爸,我妈没反应,我爸拿剪刀刺了我一刀。当时我是留手下,用脚伸着推开他,他就直直的故意扎到我腿上,也只 能扎到那了,如果我不用腿挡开,会扎到哪?我走去警局说了半小时,警察了解所有情况后,还上门来过。可惜当时来的警察和之前我聊的不是同一批,他们以为我 是一般人,来了随便拿个话一推,马上跑。我也没真指望他们。




我的QQ中有一处签名,早就是太上忘情

东边日出西边雨,道似无情却有情。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