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本人亲身经历,没病被生父母送精神病院十八天详情记实及形成原因和此件事的形成原因,中国普遍存在。

一,这件事起因:也不是为钱, 因为早在三年前,我什么都没提,一切风平浪静时,我爸妈就给了我 一套新房,房产证写的我的名子,但是眼看我妈眼中只有掌握一切的欲望,管的越多毁的越多,我爸两个月中三次风,全家一点有建设性的变化甚至一句方案都没, 我不能再沉默,再等 了。结果,就因我平均一天说了五分钟,就受不了了,忠言逆耳,抬着打我不中,就去乡里找不讲理只认钱的亲威来蛮干 了。亲威中当然有讲理的,他们不敢找,知道我不是没办法不会去找那些讲理的亲威,他们就要先下手为强,看能不能吓倒我,让我屈服。呵呵,把我当什么人了, 可笑的昏招。
二,怎么半骗半强进精神病医院:

1,从乡下叫一个老头(我爸的亲哥)和两个他儿,穷亲威,(我爸小学三年级文化世代种田的 家世,一直老好人,妻管 严,三十年。乡里这些人都 知道我爸没一点话语权,从不正眼看,也和他没话,什么事只听我妈的,我妈也没啥好家世,只是相对我爸好一点,武汉周边小县城,刚认识我妈那会,和乡村也没 啥两样,到现在也是个垃圾县。但就是因为我妈这些亲姐哥和她住的近,我爸背景离乡好调教,我爸到是自己找的当时的好工作,在三十年前是个厂的电工,当时算 可以了,本来不需要在我妈面前低头,但唉,太老实了,太好调教了)好听我妈的话,再在我妈娘家找几个侄姑娘,女人容易帮女人嘛,
2,一群人请到家里,包接包吃包送,他们就负责先吓,洗脑,无效,就准备第二套方案,送精神病医院,先说亲威来了,一起吃饭,那多人我不去也不好,再说谁知道有那狠的心,那下的策,去了,
3, 然后吃完饭,我妈说心脏不舒服,要去看医生,要我陪同,我说不去,你们去就行了,说什么检测要儿签 字,我说没这事,一帮人全劝带拉,谁想到这垃圾策略他们会用,就去了。我也想到过他们的打算,两年前就想到了,一路上还拟图讲道理说服他们放弃,也知道他 们不能把我昨的,即使进医院还是要出来的,所以还是去了。
4,医生对我评价高,打了他们脸 ,他们不放弃,再接再历,七天后再送一次,又请人来,又说吃饭,我想着上次就那样,无所谓又去了,还想着吃了不去医院就是,结果,,,没吃,直接上车就到医院了,
5,事后也想过,明知道他们要干 什么为什么不跑,原因是在两年前我就料到了有这一种情况,早就算准就是进去也关不长,并且会因她们的错,而更是成全我。所以当时在潜意识不倾向于跑。
6, 可是事到临头,我说着我不配合检察,连伪造鉴定的机会都不给他们,结果医生出现走道,并说我不配合,那只能算了,我当时反应过来,他们要用强,开跑了,结 果,,他们直接呼门口保安,在门口截下了,我也知道,不能太反抗,所以也马上停了,否则更是好说我精神有问题,还能说这是伤人,爆力记录,不能给他们这个 借口。十八天后,主动放了我,为了让我不追究此事,主动拿了十万元出来交给我。
三,
我已经开始明着和那些垃圾亲戚断个干 净 了,效果很好,越来越好。
一帮垃圾亲戚,只知道谁赶的情多就听谁的,我妈赶情都用了三十万了,

1,这些亲威:一千的用都没起到,还差点引狼入室了,配合我妈送我去精神病院到是出车出力,口上笑着说我什么都懂,干起坏事来可带劲了。
2,我妈 :结果关我精神病院十八天,一出院,马上主动给我十万,知道自己出昏招了。
3,现在我好的很。家也经过我的努力,正本清源,重恢秩序。
4, 肯花钱,没病送精神院没啥难的,多送几次换下医生,包进,我第一次进时,医生夸我,评价高的很,结果七天不到,又送我进同一家精神病医院,换了个连牌 子都没挂的房间,什么鉴定都没就关了十八天,然后什么问题也没问,就给我出结果了,那结果真是好笑死人。下次传图上来给大家欣赏下。这些垃圾医生骗人不打 草稿。。
四,形成原因:
大家可以配着看下这个
,其来源豆辨兴趣小组,父母皆祸害,这个兴趣小组都快满了,一万多人。由于影响大被挖的同名书了:
https://plus.google.com/100794842776918395700/posts/chdZfq5jDxN
三,结语:
因为内心坚定,早就料定了大半月必放,所以很配合,见过给其它病人打电针的,但我都轻松度过了。

这是2015年6月8号的事,这天进的精神病 医院,并关十八天,在2015年5月30号左右,还进过同一家医院,正规精神科室,医生对我评价还很高,开开心心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