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星期三

人口是人力资源,排斥不应是中国人民,人口才是共党的力量源泉。



一,人口是人力资源,排斥不应是中国人民,人口才是共党的力量源泉。
世界从不缺土地,资源,愿意做事的人才是最缺的。把中国最有用的一千万给予移民资格,这招比什么都有效。

最近总是看到网上排华人中的非法移民,而香港和台湾有些年轻人有些在叫好。
非法移民掃蕩風聲鶴唳-華人求職驟減9成
香港青年叫好,我与其辩论

这处新闻来源是台湾有泛蓝,亲中政治倾向的
世界日报。早已被中共渗透收买控制。现在尽然连香港热心民主的青年也中招了。

这个新闻来源是世界日报,是由台湾泛蓝背景,亲中办的。也无其它来源,报道内容明显偏向,失去中立客观。
其中在政治立场写着泛蓝,亲中,标注2链接如下
http://www.southnews.com.tw/newspaper/00/0287.htm
已经被中共收买控制了,上面有写。现在他们的反应,就是共党想看到的。
,,,,,,
下面是与香港青年的辩论,不知道是不是专业五毛伪装。
 有些偷渡的华人好不容易已经出去了,那怕是色情行业也不害人,何况那只是少数,不害人,自立更生,又不抢劫,偷东西.华人怎么也比黑人和中东移民给当地社会贡献大些,破坏少些。
他们要排华只是因为华人太多了,所以防备心重,而华人也难团结,可能和中共外宣让他们成了夹在中间的人。
但问题是要解决的,如果让他们回国了。共党的势力就更大了,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人力,而没有出路,会让很多人一条路走到黑。
真要赶也是对那些大外宣势力的。
那些贪了钱跑美国的共党,罚钱,赶回中国。否则赶普通民众只是给中共添势力,给邪恶共党份子提供作恶后的大后方。
香港人现在受了几年中共的苦就恨中国人不造反,让香港受苦了,恨上中国人民,甚至华人。
可你们想下,你们这才十几年,他们那么久,经历多次文革级别的运动,整死那多人。洗脑那多年,换你们也一样。现在不是反的好时机。还是多发展力量吧,靠骂人民可不是方法。
只会让中共借机制造对立,让双方互相制约。如果中国人民偷渡走了一半到全球其它地区,共党就完了,而世界只会更好。
,,,,
香港青年 Gober Almo :
「如果让他们回国了。共党的势力就更大了,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人力,而没有出路,会让很多人一条路走到黑。] ............... 

你真會開玩笑,這些人當中不少是一天到晚嘴巴說愛國,有事沒事替中國領事館站台叫囂,這些人本來就是中共的滲透棋子,這些人值得獲美國居留權? 你真以為美國人是白痴?

最好是順帶一起把支共官員的二奶子女,不管tmd全部踢走,讓他們好好享用自己父輩一手建設的偉大祖國偉大成就。
+陈星 美國遣返的重點是「非法移民」,而不是「難民」,而且你又怎知道美國不會甄別呢?

德國難民的生產力高低現在說恐怕言之尚早。而縱觀美國情況,說中東人的生產力比中國人低,恐怕是你自己一廂情願吧。

開槍殺人是暴力,給小孩洗腦灌輸假歷史教育,灌輸錯誤價值觀,是為害更大的暴力。開槍殺人是幾十人,洗腦教育是一輩子人,這方面黑人能和中共国人比?

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沒聽過有中東人非洲人在美國在德國 跳進噴水池洗澡,更沒聽過 他們到處便溺。假使有吧,也沒聽過非洲人中東人說到處便溺是他們的文化,要美國社會包容。
,,,,,,
+ Gober Almo 中共大外宣出了那多钱和人力,自然收买到了些人去言语腐败,这钱收买美国人都有一定效果。
针对这种情况应该把参加渗透和为中共站台的遣返,可是没有参加的不应该牵连。
中共主要靠的就是绑架民意和鼓励言语腐败。如果这么容易就中招了,那太不应该了。
德国默克尔为中东难民建房,给钱,还让有多妻,这些难民生产力比华人强?黑人非法移民也是多暴力,吸毒,生产上能和华人非法移民比?

+Gober Almo 我没说美国不会 甄别,而上面那报道中和你的言论都是一味赶人,完全没有要甄别的意思,所以我提了下。
中东的平均生产力你也不是很清楚吧,但他们是穆斯林, 宗教有多少浪费时间和效率的事情你心里应该想的到。 我也看过一些相关的新闻所以才会这么说的。
你说的随处小便这些都是年纪大的 国内游客,中国大妈带小孩子,或大龄妇女。 素质是由环境所决定的在国内这种情况并不会罚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在国外会重罚的。如果他们 真的是非法移民的话,时间长一点他们会改变的。
 说白了在国内没有人拿着这些事情去罚他们,所以让他们养成了这种素质,但是到了国外只要重罚,自然会改变这种现状,我还是那一个意思就是不能因为一小部分人就把所有人全部都牵连了。 决定一个人行为的是他的预期,在他国内养成的预期里面这种事情基本不会有损失,所以他会这样做。如果他是以非法移民去的话, 在管理非法移民遣返的法律中有写这些行为会被遣返他们肯定不会去做这些事如果真做了,遣返他们我不反对。但那些没有做的你不能因此就去把他们给前牵连了。

+Gober Almo 我只是反对扩大打击面,牵连到没有做过的人身上,
别忘了,你也是华人。不管你怎么理解和反对,在美国人眼中只知道你是黄皮肤,法令一出,受影响的也包括你。这条没有包含对香港人,以后也有。

这个新闻来源是世界日报,是由台湾泛蓝背景,亲中办的。也无其它来源,报道内容明显偏向,失去中立客观。
https://zh.m.wikipedia.org/zh/北美世界日報
其中在政治立场写着泛蓝,亲中,标注2链接如下
http://www.southnews.com.tw/newspaper/00/0287.htm
已经被中共收买控制了。
上面有写。你现在的反应,就是共党想看到的。
,,,,,
+陈星 犯法就是犯法,而且非法移民以低價工資搶了人家飯碗,對當地工人亦不公平

++Vanessa Poon  我说的是这法要是改下更好,一可,围三缺一,去中共的人力资源,二,对美欧也益处更大。三,加速邪恶的崩溃。小人最会钻窗子,找漏洞利用,分化,挑拔,制造对立。那个媒体就是中共控制的,他们这招用的很明显,由来已久,不奇怪。
法没改前处罚就是,我是说改下各方好处多。星 甚麼媒體,甚麼人種都一樣,犯法就是犯法,犯法就該接受懲罰

+陈星 犯法就是犯法,犯法就該接受懲罰

+Vanessa Poon 都说了,我又不反 对执法,只是探讨这移民法要是改下更好,你怎么这大的火气。
这么坚决执法,等那天中共把香港法律改成打压民主的,变成打压异议人士的,你也如今天这般连探讨改良都不愿,坚决执法就是了。

+陈星 中共不守國家憲法,不守國際條約,由始至終都不是一個合法政權,應該受人民及國際制裁,而美國同歐洲正在做。犯法就該受罰。希望中共早日倒台,全球人類才有好日子過。

+Vanessa Poon 谈希望几乎没用,
美欧又不敢直接动武,贸易战的苦果也会转给民众,现行方式根本无大效。我上次和你谈的是你只谈执法的漏洞。哪条法能管中共?中共反在给香港订法。我上面谈的也是在探讨一种新的有大效的方式的一部分。

+ 陈星 同佢講多都嘥氣啦,親台報紙就說不公正,他們自己的中宣部滲透新聞就公正。
中共移民問題多多,不少虛報學歷履歷,連工作經驗也是假,當地媒體已有廣泛報導過的事實。
如果要清查這些「合法」移民恐怕沒七成也有一半。虛報也罷了,進入了美國卻替各種親共組織站台,甚麼同鄉會之類,特別是那些拿中宣慰勞金的組織,這些移民根本是西方國家的毒瘤。 一早就應該斬草除根。


+Gober Almo 我可没说要包容,我一直说是重罚,只是在说不要扩大打击面,牵连没做过的。你们被中共弄出气来了已经开始不管做没做,只要是骂和排斥华人的都来站队?
改法只是探讨下,你们的世界不容探讨?然后就说我这是中国式逻辑,那你们这是香港逻辑?自己不讲逻辑,还简单贴上地域标签就站队不讲理。这就是你们的素质,好文明呀。
言论攻击来出气,成了你们的武器。
用简体繁体来辅助识别站队?

Vanessa Poon 1,我明明说的探讨改法,你非说执法就对了。2,我是明明说重罚,不要扩大打击面,不要牵连没做过的,做了的遣返,你非说难道要包容。
3,你一直在试图不正面回答,一直在回避,只图发泄。
4,我一直在说不要简单的扩大打击面,贴标签,牵连没做过坏事的,你就说我是中国式逻辑。
5,迹象这么多,我担心你 这是被中共气的要把气冲着所有中国人,甚至海外华人,盲目打击站队。你就说我"+陈星 同你講法律,你話要講人情;同你講人情,你話人歧視逼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