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为什么我要惹恼家人,为什么我不各过各的

暂时只是小范围公开,都是些草稿,如果有必要,会进一步扩大公开范围。及深度。为什么我要惹恼家人,为什么我不各过各的
1,为什么我要惹恼家人。
人和人之间必有是非对错,观念不同。
人往往认为自己是对的,情绪重,争气不争理,
而父母和子女又怎么可能真的各过各的是最好选择?
那只是一种中策,三十六计惹不起就走为上计。
但逃避能解决问题?
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特别是老年人问题,本来就思想难转变,越老越难转。
要真各过各的,现在针对老年人的半商业半骗术有多少种?子女上心的都难防,这真各过各的还得了?
最后出问题了,身体健康问题,理财损失,,,,
还不是要子女来接手。跑的掉?

法律上都规定了,子女必须照顾老人,
一 个能狠下心把明知没病的儿子强送两次精神病院(2015年6月8号左右,当时我没有一点过激言行,大家要知道这个因果,前后关系,这很重要),(在第一次 二十分钟的交谈后高度评价的情况下,再强送第二次,面对稍有反抗就会安上一个有爆力倾向,伤人记录,一生打上精神病的标签,影响婚姻,工作,生活的情况
, 住院期间可能因一些小情緒而被上电针立威,吃的精神病药可能产生的副作用。,,,,一天两,三百的住院费,,),这样一个狠心,糊涂的妈,你认为,她单子 过会不出问题?而且她会继续调教我爸,我爸前年二个月中风三次,病再发了很可能就是非死即残,,,她出了问题,会不找儿女?
我妈是灾民理性的人,到不会因心情受打击而影响身体,但我爸,,,中风,加老实人,心已死,,,如无子女关注,病去如抽丝,病来如山倒,第四次发病较大可能就是非死即残。
她到时一哭,暂时服个软,哭谁不会?我小学三年级就已经收放自如,表演给同学玩了。
你说真能各过各?
2,各过各会失去太多。现在已是收尾阶段,已经离完美大结局只剩三个月了。黎明前的黑暗而以。
各过各,那亲情,这边父母对子女随时间会越来越冷,甚至是恨。而事情会越来越难回转。
3,三年来从我因我爸中风想这些问题以来,一直局势都在我预料内,包括被强送精神病院。
4,这个问题形成的明显原因就是她的迷信权力,不信子女,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只有灾民理性。此问题不解决,事多着了。我停了她也不会停的。
我 妈一直看我不怎么走动人际关系(我并非反对赶情,但我反对一切在她主导下,情全赶她身上,然后调集人马来对内争权夺利,强送我进精神病院,就是她赶情赶来 的亲人),就认为我没有关系网,好欺负了,就认为在她多年赶情维系的关系网下,一切黑白由她说。所以才敢做的如此过份。
她的这种赶情维系关系网,在这个老年化,妇女化的小城里,与众人形成默契,达成潜规则,
就可以对内经济,政治,行政,言论,外交,,一切她说了算,(已经这样三十年了)
这种模式问题不解决,
问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难。
4.1问题一直存在,只是没人说破,我只能算是说破了,但并未真的制造问题。制造问题的是我妈。
姐跑了,爸只要有口饭吃,前年两个月中风三次(三十年来一直这样,我爸。我姐从读书出去就几乎只过年回,现在2016年过年都没回,电话已对全家所有人断开联系,所有网上社交关系与我的联系全拉黑,删除)
我不理会,事情就会停?就会问题更少?只不过窗户纸没破,这家早是名存实亡,我若再不管,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你真认为现在各过各的就结束了?


5,我不是弱者,我不是请求你们的帮助,我从来都是一人被动,摆平一切,用不着麻烦大家。母亲在此问题上已失去一切帮助。暂时没人支持她,包括子女亲威,邻里。我也一直取得着家里近一半的总资产。
父母那边已经失去一切帮助了,在这个问题上,包括彭家和张家,邻居,子女,,,
我请大家看,只是想或许你们可以参考下,国内太少这种消息和相关了。并且我这里收集的可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迹。特别是豆瓣兴趣小组《父母皆祸害》参与成员一万多人,被记者挖出同名书了。无病被强送精神病院,甚至现在正在发生的,都不少。
我想的是大家尽量多个心里准备,早做预防,引起关注。
否则,,肯定的,,,只以逃避心态来处理,问题是不可能解决的,只会越来越大,多,难。
6,关于更多相关。
关于我家的事,我在QQ日志分类 彭新家庭改革中有八篇以上,
日志分类-老年人问题 中也有相关五篇左右,
看个三篇以上才算了解个大概,那怕扫一眼也好,请不要把问题想简单了。这不只是我一家的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跟源总是一样,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