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国内,美国虚拟电话号,无漫游,零月租,非广告,值得长期关注,希望讨论。

两年前就知道有虚拟手机号,并那时起就使用叮咚,
资费低,无月租,可以申请一个美国手机号(这个美国号,一百叮咚币一年,可以不要,号可选)有语音信箱,在国内可直接使用,中文化好,不需要使用网络代理。
可以绑定国内国外手机号,只要可以收的到验证码就行。电话打过去时,可以选择显示绑定的任意号,或匿名。
基于以上,我一直以为这是比谷歌语音更好的。
特别是这所谓的叮咚币,我一直没冲过,都可以用,冲的话,一百元,一千六百多叮咚币,
打电话,一分钟1.2叮咚币,甚至更低。

绑定过我自己的微信,QQ,推特,等,,
微博不可以,要国内手机号。网银行不行不清楚。没试。
可是必竟需要联网才可以使用,虽然有语音信箱,别人打电话来没有联网时可以留言,短信,但是这个号是国外的,打电话的资费应该是算国际长途,谁会打?所以我把这个美国号给没再继费了。呵呵,我没冲过,下了几个应用,有的一个应用近二百叮咚币。加上电话少,我近两年来基本电话只是月租,主要是为了移动上网流量的,但是,基本也没有使用,一般用的wifi,主要只是起一个万一在外备用和网银收短信即时些的效果,但网银短信也是收费的,除非是信用卡。我也没使用呀。所以可以说,我这个移动的手机号,等于真是,,,浪费了。
我就想,有没有国内的虚拟号了?有没有不需要联网的?
结果,还真好像有样,以下是些相关链接,大家可以挑的看下,我是准备长期关注,
到不是为了省钱,用不着。我不想被束缚,特别是垄断型国企,一个手机号,甚至长期以来限制着我们对手机的选择。 各处归属地的限制,漫游,
流量下月不清零都得感谢。我是不想这种局面,
小米任我行吧
小米任我行官网
知乎问题《阿里通信和小米移动如何选择?》
会话发起协议SIP维基词条

被蘋果和黑莓看中的虛擬 SIM 卡,會是未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匿名用户皆可评论,无审核,直接发布评论。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