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婚姻古今中外都和政治关系非常深,偏向的政策相当于偏帮女方的娘家



婚姻古今中外都和政治关系非常深,偏向的政策相当于偏帮女方的娘家





+A 但愿你不是白左那种认为帮弱势群体就是天生正义的想法。 你不是大陆人吧?说就稍微说清点也好,那怕只一句,说了好些,结果还是没有指向依据的言论真是无趣。此篇是,你这回复也是。婚姻经验看下周围人就清楚了,我看到的是我妈,我姐,我姨,等一堆女人的坏,在楼道不出门都听的到她们对男人的总结“结婚就老实了”。随便去那恨不得都要两人以上,特别会报团。素质,道德不是天生的。在大陆,社会主义相对资本主义的核心区别在于,社会主义特别喜欢玩以弱制强,拉弱的,制强的,拉能力差的女的,老人,孩子,来玩制衡。当然上面说的是维护政权的政策手段,总体上。而不是在说这些人就全弱,能力差,全不道德。而是这种手段会破坏正向发展,而把精力花在内斗,谁弱谁有理,比惨,比穷,拿弱势群体身份的道德大旗,一边说着自己弱,惨,一边欺负着能力比她强的人。这在大陆外可能你感觉不深,国内,呵呵,赶情,人情往来女的特别喜欢参于和组织,特别喜欢利用局势,借娘家,花着全家的钱去以赶情的名义,收买自己的人心,结自己的帮。我妈就这样的人,周围老一辈女的也不少,年轻一辈的,看中有妇之夫的房子,未婚生子,不想影响前途,生下来的好健康的男娃来我家让帮找人免费收养的。一边还在说着吃饭的筷子不能用有油漆的,要健康。道德?良心?说坏话的不来往就是了,国内这大,人这多,要脸干嘛。我被亲妈,亲姐,亲爸强送过精神病院两次,还有双方亲戚参于, 明明十天前正规精神科室说了没问题,十天后又强送黑科室,15年的事,我的经历够丰富了。这其间问题,是广范存在的,在大陆。

出于维护政权稳定的需要,光八千万共产党员不够的,还要八亿可以拉,收买的女的,老人,这就是现实。代价还不是青壮年来承担,可他们得到的相比少的可怜,甚至说被奴役都不为过。

大陆法律,新闻,你去看下老人,女人,未成年为恶,青壮年都不敢管,政策偏向,你了解下。搜索,多的是。再想下这种情况是系统性的还是只是正常比例。

关于你说的婚姻生活才懂,我不知该如何解读,是指在性关系中,夫妻情趣中男的强势些这方面得出的男性强势的结论?

这个就算比例高也要看如何解读,这个不算压迫吧?更不代表着在生活中,在金钱,人际关性中的强势。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不光国内,国际也如此,白左哪都有,男童大量被ISIS枪杀的宣传度远不如同种情况下女的被杀。这个社会有女权组织,

或支持力量,男权组织好像没有,太多人不知道维护自己的合法合理权益了,特别是在政策偏向明显时。婚姻古今中外都和政治关系非常深,非常大。有政治婚姻,也有政策对婚姻的干涉达到政党成了女性娘家人,外戚干政下,倒行逆施。有人说<道德经>是讲政治的,还真是像,

“弱者道之用,反者道之动”,上善若水,

水无常势,女人如水。

在网上看到弗洛依德,霍金等名人死前遗言有关于小心女人,思考女人在想什么的时候更多些,这些言论。你们做何感想?

,,,,,,,

观此文及评论有感

https://plus.google.com/+Botanwang/posts/YP9JVFn1qZP?fscid=z12njdhoopecednxv04chzszhuzbhz05oh4.1548664540337800

A

重男輕女的文化 當然覺得女性過份了




有過婚姻經驗的人 才能理解

,,,,,,,,,,,,,

不爱看这种没有指向性的文章,谁都不得罪,但没多少引导作用。没分寸的还是没分寸,好像不是在说她。中国基本现像就是女的没分寸甚至过份的情况远比男的多,并且几乎没人敢说她们,政策还偏向她们。这种文章,她们中过份的人看了,一点感觉都不会有。

中国女权已成重灾区

  唉,刘强东那事,早就怀疑了,上面做的太明显了,太密集了,几个互联网大佬全都集合出问题 真是把人当傻子 拿女的当借口,先污名化,几千年的手段了 虽然 现在翻墙基本年轻的都会 但,墙内看不到,就可以骗好多人了。 主要还是太多人太精至的利已者了 说句话都怕 QQ群里只能当傻白甜了 ...